热刺欲留住阿里加薪续约 1点或导致意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7日讯 因为在世预赛闹出中指门事件而被禁赛,热刺中场球星阿里并没有参加日前英格兰1-0击败斯洛文尼亚的世预赛,而《电讯报》周六披露,热刺依然打算为这名球星加薪续约,希望他能够继续效力球队。
    
    
    
    
    热刺打算为阿里加薪续约
    
    
    在去年9月,2015年才加盟热刺的阿里就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一份新合同,当时新合同期限长达6年,也即是到2022年才结束。不过,据称阿里的周薪只有5万镑,别说跟其他英超顶级球星相差太多,就是在热刺队内,也排在倒数。不过,热刺队内顶薪的凯恩也只不过才10万镑。
    
    为此,据称不少欧洲豪门都打起了这名年仅21岁中场天才的主意,而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沃克就成为热刺阵中第一个为金钱而出走的青年才俊,而戴尔也公开表达对自己薪水太低的不满。有分析指出,如果热刺这支青年军继续无冠,在未来一两个赛季,目前这批既无奖牌在手,又无高薪在身的天才球员将会被豪门一一瓜分。
    
    据悉,阿里目前正在寻找新经纪人,他与长期合作的塞加尔的合同即将结束,为此,全世界大牌经纪人都希望把阿里签下。很显然,新经纪人肯定要致力于为阿里争取更好的合同,甚至为他争取更好的俱乐部,这也肯定会让热刺的续约计划面临严峻的考验。
    
    而阿里最近也陷入不少麻烦中,先是因为在对斯洛伐克时竖中指被国际足联禁赛,又被批评在对哈德斯菲尔德时假摔,但热刺仍打算在阿里更换经纪人前与他续约,并为他加薪到8万镑左右,而且合同中还有会继续根据表现挂钩的加薪条款。
    
    《电讯报》指出,尽管8万周薪距离其他英超顶级球星还相差很远,但热刺仍坚信这已经足以劝服他留队,加上2018世界杯在即,稳定的合同状态也有利于阿里为英格兰队拿出更出色的表现,这也是三狮主帅索斯盖特所愿意看到的一幕。在英格兰下周初对立陶宛的比赛中,结束禁赛的阿里将会复出,加上他在欧冠禁赛还有1场,索斯盖特很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让他打满全场。
    
    与此同时,热刺阵中另一个周薪也只有5万的球员—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则披露,他在热刺过得很开心。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当中还有2500万镑的毁约金条款,但热刺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
    
    很显然,相比起阿里,阿尔德韦雷尔德更有续约的必要,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得到新合同时,阿尔德韦雷尔德说:“不,就像我说过的那样,我只专注于足球,其他的我不知道,我们会走着瞧。我和教练很好地谈过一次,我告诉他我专注于足球,专注于提升状态和帮助球队,那就是我可以做的,你可以看到我在那里很快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名宿新酒吧开业 拒绝鲁尼酒驾门绯闻女主
2 利物浦有望续约锋霸 中场大将或将投尤文
3 切尔西欲续约两大核心 顶薪拒皇马挖角
4 曼联后卫0出场:需时间适应 跟穆帅没问题
5 马夏尔当选曼联9月最佳 6战3球4助攻
6 英超6强开局:曼联进步明显 红军蓝军大倒退
7 达格利什看台双红会亮相 安菲尔德Tifo致敬国王
8 曼联欲签昔日名宿之子 希望之星被誉为新贝克汉姆
9 切尔西欲续约两大核心 开英超顶薪拒皇马挖角
10 英超最快之人竟是他 妖星速度能进奥运半决赛
11 曼联妖星获枪王亨利肯定:他现在比我当年强多了
12 曼联最贵后卫解释0出场:需时间适应 跟穆帅没问题
13 马夏尔力压卢卡库当选曼联9月最佳 6战3球4助攻
14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蓝军替补射手:多抱怨才能上场
15 双拳终究难敌四手!英超六强难改转播收入分配制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