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新酒吧开业 拒绝鲁尼酒驾门绯闻女主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7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开了一间新酒吧,不过他禁止之前鲁尼“酒驾门”的绯闻女主角劳拉-辛普森进场消费。
    
    
    
    
    
    《太阳报》报道称,内维尔在曼彻斯特市内开了一间名为“Mahiki”的酒吧,不过该间酒吧禁止劳拉-辛普森进场消费。今年8月31日,鲁尼被多家英国媒体踢爆酒后驾驶、与29岁OL单身母亲“不清不楚”的桃色新闻,当时《太阳报》甚至曝出猛料称,“小胖儿”的妻子科琳已经动了离婚的念头。从那儿以后,劳拉-辛普森便名声大噪,她也成为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人物之一。
    
    10月初,内维尔在曼彻斯特市内开了一间名为“Mahiki”的酒吧,在该间酒吧正式营业之后,英格兰足坛名宿、内维尔的昔日曼联队友大卫-贝克汉姆,以及英国电视人卡鲁姆-贝斯特都成为了VIP会员。不过,当劳拉-辛普森试图进入“Mahiki”消费时,却被服务人员拒之门外。《太阳报》透露,当时这位曾经与鲁尼不清不楚的OL美女“大为光火”。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太阳报》称,“劳拉-辛普森是曼彻斯特的Mahiki酒吧的禁入者之一,她的名字就在那份名单之上。自从酒吧开业以来,劳拉-辛普森是唯一一位真正没能进入其中消费的人,酒吧管理层从老板那里得到的指示,禁止这名OL进场。当时劳拉-辛普森被气坏了,她只是想来这家新酒吧消费一下,却惨遭拒之门外。”
    
    
    
    
    
    《太阳报》分析指出,在成为了鲁尼“酒驾门”的女主角之后,劳拉-辛普森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时在接受英国媒体记者采访时,这位OL美女直言不讳的承认,自己曾经与鲁尼“拥抱、接吻”,这让她成为了全英国关注的焦点人物。《太阳报》透露,劳拉-辛普森正在考虑参加一档名为《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的电视节目,为此她已经与该档节目的制作人秘密进行了会晤。
    
    按照《太阳报》记者奥利维亚-瓦林的说法,“内维尔与鲁尼私交甚笃,这位曼联功勋后卫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任何一句‘小胖儿’的坏话”。这样看来,内维尔拒绝劳拉-辛普森进入自己的酒吧,极有可能是想为鲁尼出一口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有望续约锋霸 中场大将或将投尤文
2 切尔西欲续约两大核心 顶薪拒皇马挖角
3 曼联后卫0出场:需时间适应 跟穆帅没问题
4 马夏尔当选曼联9月最佳 6战3球4助攻
5 英超6强开局:曼联进步明显 红军蓝军大倒退
6 达格利什看台双红会亮相 安菲尔德Tifo致敬国王
7 曼联欲签昔日名宿之子 希望之星被誉为新贝克汉姆
8 切尔西欲续约两大核心 开英超顶薪拒皇马挖角
9 英超最快之人竟是他 妖星速度能进奥运半决赛
10 曼联妖星获枪王亨利肯定:他现在比我当年强多了
11 曼联最贵后卫解释0出场:需时间适应 跟穆帅没问题
12 马夏尔力压卢卡库当选曼联9月最佳 6战3球4助攻
13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蓝军替补射手:多抱怨才能上场
14 双拳终究难敌四手!英超六强难改转播收入分配制度
15 卢卡库获球迷评选9月最佳球员 4战4球1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