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主帅:中国财团引援展雄心 阵型尚未确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6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5日讯 意甲豪门AC米兰开启了中国行,在抵达广州后,红黑军团受到了球迷的追捧,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蒙特拉谈到了球队备受关注的引援工作,他认为中国财团的引援体现了这家豪门的雄心,他也希望球迷可以给新援耐心。
    
    
    
    蒙特拉
    
    今年夏天,米兰在转会市场的引援效率非常高,签下博努奇后,这支老牌劲旅已经连续签下了九人,在发布会上,蒙特拉也对引援非常满意,“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看到了很多球迷热情的欢迎我们。夏季转会操作体现了俱乐部的雄心壮志,不过这些新援的磨合还需要时间,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虽然米兰的新援非常多,阵容磨合是一个大问题,但是蒙特拉目前保持平静,“作为一名主教练,就肯定需要承受压力,但是我不认为夏季引援会让我的压力倍增。这些引援让球队的竞争力变强,但是大家也不能忽略,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罗马也在积极的进行引援。总体来说,我认为这对意甲联赛来说是有益处的。”
    
    说起米兰在新赛季的阵型及新援博努奇和恰尔汗奥卢时,蒙特拉表示,“博努奇的加盟让我的选择更多了,而且他不仅仅可以在防守端做贡献,进攻侧也会对球队有很大帮助。恰尔汗奥卢,我觉得他给球队提供给了更多的进攻选择。关于三后卫和四后卫,还是其它的阵型,目前我只能说,我麾下可以使用的球员非常多,我也在不断的实验阵型,说真的,这也很有趣。作为主帅,我的任务就是将球员放在正确的位置上,最大限度的让他们发挥作用。”
    
    蒙特拉还谈到了球队队长的任命,“队长任命这件事情,这是非常严肃的,目前情况下,蒙特利沃是球队队长,在选择队长这件事上,我会做出慎重的考虑,会全面做决定。”
    
    近些年很多意大利球员和教练都加盟到了中国足球联赛,发布会上蒙特拉被问及现在的中国球员有没有能力在意甲上场踢球时,米兰主教练表示,“这个我还真不好说,但是中国足球近些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意大利球员和教练都加盟中国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蒙托利沃也出席了发布会,他指出米兰的目标是进入欧冠,“我的伤病已经彻底痊愈,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非常有信心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发挥自己全部的实力,而且我认为球队实力在不断加强,很开心俱乐部花了很多的精力和投入。俱乐部不断的进行投入,收购了不少球员,我们在变得更加强大,目标一定是进入欧冠。”
    
    “在攻击线上和后防线上,米兰都买入了球员,这对球队原来的球员来说是有压力的,但是新来的球员也都很有经验,相信在进行磨合后,球队的发挥会越来越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身正不怕影子斜!曼朱否认曾透露尤文内讧内幕
2 热身赛综述:国米不敌纽伦堡 切尔西8-2富勒姆
3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4 米兰挖尤文六冠基石博努奇 只为博一把冠军
5 本田圭佑转战墨西哥豪门 年底随队征战世俱杯
6 米兰大招!红黑军欲斥资6000万+两将换贝洛蒂
7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博努奇 今夏中资已花2亿引援
8 博努奇转投米兰:尤文孔蒂满盘皆输 意甲变天
9 曝国米定佩里西奇五大替身 马内+桑切斯领衔
10 要疯!人狠套路多 中资米兰青春风暴
11 友尽赛!那不勒斯17-0业余队 默滕斯30分钟6球
12 将帅不和!博努奇和米兰达个人协议 年薪600万
13 多纳鲁马:从未想过要离开米兰 能留队很骄傲
14 现专挖小妖的皇马 15年前曾拒花1200万买卡卡
15 米兰官宣今夏第八人 签大多纳鲁马合同至2021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