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宣签下比格利亚 前拉齐奥队长成第10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5日讯 米兰官方宣布从意甲拉齐奥队签下阿根廷中场比格利亚,双方签约3年,据传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并附带300万欧元奖金。前拉齐奥队长也是红黑军团今年夏天的第10笔签约。
    
    
    
    米兰官宣比格利亚加盟
    
    31岁的比格利亚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阿根廷中场,主打后腰位置。比格利亚出道于阿根廷的独立俱乐部。2013年,比格利亚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转会至拉齐奥。在为蓝鹰效力的三个赛季中,比格利亚出场127次,打进16球,并在2015年后一直担任拉齐奥队长。除此之外,比格利亚还是一名资深阿根廷国脚,至今已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50次,打进1球。在今年阿根廷对阵新加坡的比赛中,比格利亚还戴上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袖标。
    
    比格利亚的到来,无疑可以大幅增强AC米兰的实力。中场强度不足一直是困扰米兰的顽疾,索萨年事已高、洛卡特利经验不足、蒙托利沃伤病频发,上赛季米兰只能依靠切尔西借将帕萨利奇等球员勉强维持。比格利亚的到来无疑可以解决米兰的中场难题,在这名老将的言传身教之下,洛卡特利、凯西等年轻球员也无疑会迅速提高。
    
    在比格利亚到来之前,今夏获得巨额转会预算的AC米兰已经签下了9名新援。前拉齐奥队长到来之后,红黑军今夏引进的球员将会达到两位数,引援花费已经超过2亿。这10名新援中既有凯西、安德烈·孔蒂这样的潜力新秀,也有博努奇、比格利亚这种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即战力,还有博里尼、大多纳鲁马这样的替补球员,不仅引援力度空前,引援计划也是相当的科学与清楚。
    
    
    
    米兰今夏签下10人
    
    AC米兰新老板李勇鸿有着复杂的背景,在收购交易期间,李勇鸿也曾经多次推迟签约。这使得不少人对这位中国商人的动机产生了怀疑,并不看好AC米兰在新老板手中的前景。但是在短短两个月中,李勇鸿就用巨资投入征服了世界各地米兰球迷的心,米兰球迷对于新老板的称呼也从“神秘商人李勇鸿”变成了“社会我李哥”。
    
    李勇鸿曾表示自己就是米兰球迷,在收购完成之后的发布会上,李勇鸿亲自手写发言稿,这种诚意满满的举动赢得了不少米兰球迷与米兰名宿的肯定。如今“李哥”豪掷2亿欧元,更是证明自己对米兰的热爱不仅仅停留在形式上。相信在李勇鸿的带领下,重回欧战的米兰会迅速实现复兴大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重磅!曝莫拉塔7000万欧赴米兰 获1000万年薪
2 老搭档深情送别博努奇:我们都知道事情真相
3 博努奇深情告别尤文:七年很快 故事没有污点
4 米兰主帅:中国财团引援展雄心 阵型尚未确定
5 身正不怕影子斜!曼朱否认曾透露尤文内讧内幕
6 热身赛综述:国米不敌纽伦堡 切尔西8-2富勒姆
7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8 米兰挖尤文六冠基石博努奇 只为博一把冠军
9 本田圭佑转战墨西哥豪门 年底随队征战世俱杯
10 米兰大招!红黑军欲斥资6000万+两将换贝洛蒂
11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博努奇 今夏中资已花2亿引援
12 博努奇转投米兰:尤文孔蒂满盘皆输 意甲变天
13 曝国米定佩里西奇五大替身 马内+桑切斯领衔
14 要疯!人狠套路多 中资米兰青春风暴
15 友尽赛!那不勒斯17-0业余队 默滕斯30分钟6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