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挖尤文六冠基石博努奇 只为博一把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三傍晚,意大利媒体相继报道,AC米兰求购尤文图斯中卫博努奇。这是非常劲爆的转会传闻,说句不好听的,就算最终没有成功收购,米兰依然赚够眼球,展示了雄心壮志,这种“消息”对重塑俱乐部品牌更是无本买卖——不差钱,直接挖角意甲霸主,那位专挖竞争对手核心、正在成为意甲拜仁的老妇人。
    
    
    
    这条消息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关键人物是博努奇经纪人亚历桑德罗·卢奇,这位老兄还有两个客户,其一是AC米兰中场贝尔托拉奇,马上要被租借回热那亚,最近的谈判中,卢奇自然和米兰买人二人组法索内+米拉贝利多有沟通,博努奇的名字应该就出现在这些谈话中。卢奇的另一位客户是米兰主帅蒙特拉,这种盘根错节的关系,自然更方便双方行事。
    
    对蒙特拉来说,如果博努奇真能来,不仅在双中卫组合上能够实现顶级搭配——博努奇、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竞争两个主力位置——更有机会将阵型改变为352,双中锋的机会也来了。当然也有可能的情况是,罗马尼奥利和铁心去尤文图斯的德希利奥一起作为筹码,再加钱换博努奇,那蒙特拉将维持四后卫打法。
    
    总之,AC米兰现阶段如果真砸钱拿下博努奇,要的不是“未来”,而是当下。博努奇坐镇后防线,还能达到削弱尤文的效果,争冠之心昭然。至于转会费金额,根据行情,博努奇身价在5000-6000万欧元之间。而米兰提供的合同至少要700万年薪,谁让给18岁的唐纳鲁马都有600万呢?
    
    话题回到当事人博努奇,他与尤文图斯的关系确实出现了裂痕,上赛季与阿莱格里的争执,以及传闻中欧冠决赛半场更衣室里与巴尔扎利的吵架,确实让博努奇动了换换环境的念头,去年就差点去了切尔西。虽然去年12月完成了续约,但所谓续约,不就是为了卖出更高价么?另外因为家庭的原因——孩子体弱,妻子不愿博努奇离的太远——博努奇也很难去国外效力。在国内选择的话,既然那不勒斯和罗马都不是愿意砸钱的,AC米兰唯一的竞争对手就是国际米兰,博努奇的真正母队了。 
    
    
    
    
    买方、当事人说完了,卖方尤文图斯的态度呢?至少现在来看,还没有明确高喊“不可卖”。博努奇确实是后防几老中唯一有机会撑起旗帜的人,布冯、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都会逐渐淡出,博努奇是被当作队长打造的,如果没有问题,尤文自然不想放走。但尤文家大业大,更是俱乐部纪律和荣誉至高的所在——如果唐纳鲁马这种事情发生在尤文,估计直接按板凳上了,哪还有哄着球员的道理。 
    
    巴乔牌子大,不也直接送走,还给了AC米兰。皮耶罗地位高,虽然愿意签下空白合同,尤文该赶人就赶人。总之,俱乐部利益至上的原则不可变,这是尤文的精神。所以真有球员想走,尤文不会强留,只会去寻找更合适的替代人选。甚至如果博努奇离开,鲁加尼、卡尔达拉或者换来的罗马尼奥利等人难道不是更有成长空间?有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布冯在侧,或许成长会更加顺利呢。
    
    所以尤文图斯应该不会强留一个不愿意留下的博努奇,问题就是,尤文图斯会将博努奇送给AC米兰么?米兰今夏市场买买买,已经足够威胁尤文的霸主地位,尤文真的愿意帮对手一把?这已经不是单纯一笔交易的问题了。所以尤文图斯肯定倾向于将球员卖去国外豪门,不影响自己的七连冠,还可以多赚点。所以,虽然AC米兰希望带着博努奇来中国巡游,但这笔交易如此迅速完成真的不太现实,重磅交易,三方都应该更加谨慎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田圭佑转战墨西哥豪门 年底随队征战世俱杯
2 米兰大招!红黑军欲斥资6000万+两将换贝洛蒂
3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博努奇 今夏中资已花2亿引援
4 博努奇转投米兰:尤文孔蒂满盘皆输 意甲变天
5 曝国米定佩里西奇五大替身 马内+桑切斯领衔
6 要疯!人狠套路多 中资米兰青春风暴
7 友尽赛!那不勒斯17-0业余队 默滕斯30分钟6球
8 将帅不和!博努奇和米兰达个人协议 年薪600万
9 多纳鲁马:从未想过要离开米兰 能留队很骄傲
10 现专挖小妖的皇马 15年前曾拒花1200万买卡卡
11 米兰官宣今夏第八人 签大多纳鲁马合同至2021
12 魔翼来投!囧叔重组尤文锋线第一步 还有后招
13 尤文官方宣布狗剩加盟 先租后买总价4600万欧
14 英媒:曼联第3签或本周完成 4500万镑拿下飞翼
15 米兰宣布续约多纳鲁马 年薪16万涨至6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