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从未想过要离开米兰 能留队很骄傲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2日讯 米兰与多纳鲁马之间的续约闹剧在昨日终结,两者达成了续约协议。而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的上午,米兰也专门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多纳鲁马续约。多纳鲁马在接受采访时动情的表示,能够留在米兰是他的荣耀,留在这里让他很骄傲。
    
    昨日米兰与小门神多纳鲁马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双方签约四年,而在合同中将会加入7000万到1亿欧元的买断条款,但是一旦米兰无缘欧冠买断费就减少到5000万欧元。多纳鲁马还得到了一份600万欧元的年薪,这在当今世界足坛门将之中位居第三。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的上午,米兰也专门召开了一个关于多纳鲁马续约的新闻发布会,多纳鲁马本人以及米兰的CEO法索内以及体育总监米拉贝利都出席了发布会。
    
    多纳鲁马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能够留在米兰俱乐部我感到很高兴与自豪,我在这个俱乐部长大,在我的脑海里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会继续留在这里。我对于球迷感到抱歉,但是我要重申的是,我确实没有任何背叛他们的想法与意图。我必须感谢球迷在过去的两年来给我的支持以及感情。”
    
    米兰的CEO法索内也接受了采访:“对于一个只有18岁的球员来说,做出如此重要的决定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好消息是我们都走过来了。”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说到:“多纳鲁马一直告诉我希望留在米兰,但是整个过程并不容易,在很多年之后,这些都会成为历史。我认为此事没有输赢,我们只是做了必须做的。”
    
    米兰在今夏的引援市场动作神速,已经花费1.5亿欧元签下了七名球员,而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拉齐奥的比格利亚的加盟也已经没有悬念。而再加上此番与多纳鲁马续约,新赛季米兰的成绩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现专挖小妖的皇马 15年前曾拒花1200万买卡卡
2 米兰官宣今夏第八人 签大多纳鲁马合同至2021
3 魔翼来投!囧叔重组尤文锋线第一步 还有后招
4 尤文官方宣布狗剩加盟 先租后买总价4600万欧
5 英媒:曼联第3签或本周完成 4500万镑拿下飞翼
6 米兰宣布续约多纳鲁马 年薪16万涨至600万欧
7 曝国米主帅心仪罗马旧将 5000万报价纳因格兰
8 曝罗马有意租借马夏尔 曼联要求3000万镑买断
9 拜仁妖刀要来尤文!鲁梅尼格:交易很快达成
10 要走?佩里西奇暗示赴曼联 国米主帅:我需要他
11 国米今夏第三签获宣布 550万揽紫百合中场核心
12 拉胖在哪?小多纳与女友享鱼水之欢 保镖不离身
13 蓝军强援来啦!罗马中卫抵达伦敦即刻接受体检
14 热身赛-斯帕莱蒂国米首秀险胜 小将87分钟绝杀
15 .要走?佩里西奇暗示赴曼联 国米主帅:我需要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