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拜仁新援实力强 唐纳鲁马留米兰才对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安切洛蒂一直是意大利教练中的标杆人物,虽然如今人在拜仁,但手握3座冠军杯的意大利人对于本国足坛依然有相当多的借鉴意义。目前欧洲各大豪门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备战新赛季,《罗马体育报》也对安切洛蒂进行了专访,让他对下赛季欧洲足坛的大势进行展望。
    
    安切洛蒂承认上赛季在欧冠被淘汰让他和球队招致了一些批评,但球队一个赛季下来并非没有收获:“在德国,当我们从欧冠中被淘汰后,就响起了批评的声音,的确我们在那种情况下什么都没有做好。但整个赛季下来我们赢得了联赛和德国超级杯,还是有很多值得纪念的东西。”安切洛蒂表示下赛季各路豪门卷土重来,拜仁需要继续提高竞争力。
    
    齐达内已经率领皇马完成改制后欧冠的首次卫冕,安切洛蒂也谈到了自己当年的助教;“齐祖做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工作,之前从没有人成功过,而且是在职业生涯前两年就连续赢得了欧冠。胜利是他能力使然,他能很好地掌控球员,将球队团结到一起。”
    
    上赛季结束后拉姆和哈维·阿隆索两位球员宣布退役,但安切洛蒂并不认为两位老将告退会对拜仁的新赛季排兵布阵产生影响:“我们有能够填补空缺的球员,我确认基米希、托利索和鲁迪已经做好了上位的准备。”安切洛蒂着重提到了从里昂来投的中场托利索,认为后者有十足的动力,让他想起了联合会杯上的比达尔。
    
    谈及祖国意大利的联赛,安切洛蒂分析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上尤文图斯的失利,在他看来斑马军团上半场做得不错,但技术上的差距后来暴露了出来。同时他也不认为尤文图斯的失败是源于板凳深度不够:“胜利是主力球员拼下的,而非替补。”
    
    安切洛蒂认为米兰双雄正在逐渐赶上尤文图斯,而他也看好米兰新援恰尔汉奥卢在意甲的前景:“他不会碰到太多困难,因为德甲和意甲非常相似。在德甲他禁赛之前发挥得相当出色。”另外他也同意斯帕莱蒂能带国际米兰走向复兴:“他有能力和经验把球队打理得井井有条,但同时也需要依赖转会市场上的操作。”
    
    安切洛蒂同时也点评了即将同米兰续约的唐纳鲁马:“最后的选择是正确的:留在米兰。这是他成长起来的俱乐部,也是他理想的环境。我希望他能穿着AC米兰的球衣到达更高的高度,因为接下来就该是他去接布冯的班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友谊赛-拜仁9-1大胜 穆勒3送助攻科曼梅开二度
2 尤文先租后买拿下拜仁飞翼 意媒:只待官宣
3 张玉宁迎不莱梅首秀 对手失常昏厥比赛中止
4 张玉宁首秀遇突发 阿贾克斯小将昏倒紧急送医
5 拜仁拒国米挖角续约比达尔 或比肩莱万拿顶薪
6 拜仁中国行大名单 莱万穆勒领衔诺伊尔缺席
7 蒂亚戈:不需要梅罗 拜仁量级不输皇马巴萨
8 波兰小镇以莱万命名街道 取代英雄成国家荣耀
9 .拜仁功勋主帅:渣叔是德国名片 他会执教拜仁
10 拜仁十年传奇里贝里 主席:他是外籍球员榜样
11 拜仁势在必得戈雷茨卡 赫内斯:暂不谈!大家懂
12 多特官宣德国国脚离队 2000万欧身价转投门兴
13 马赛官宣前拜仁全能王加盟 稀哲队友泪别狼堡
14 安帅:我很喜欢桑切斯 但拜仁不会为他疯狂花钱
15 补防线!穆帅有意多特中卫 性价比高+神锋属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