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首秀遇突发 阿贾克斯小将昏倒紧急送医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9日讯 在德甲不莱梅与荷兰球队阿贾克斯的热身赛中,中国球员张玉宁迎来代表球队的首秀。但是他刚刚替补出场1分钟,比赛就发生突发情况,阿贾克斯的努里在没有发生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在动用直升机将努里送往医院后,目前还没有更详细的消息传出。球迷则在网上祈祷他能平安无事。
    
    这场热身赛在奥地利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4点进行,穿着19号球衣的张玉宁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但是进入了替补席。上半时第21分钟,阿贾克斯的卡西埃拉率先破门得分,下半时刚刚开始4分钟,不莱梅替补上场的J-埃格施泰因扳平比分。到第62分钟,德莱尼赢得点球,凯因茨破门为阿贾克斯再次取得领先。
    
    第72分钟,中国球员张玉宁终于获得登场机会,但还不到1分钟,场上就发生突发情况,当时阿贾克斯正在中场组织进攻,出现在左前方的努里,在毫无对抗的情况下,先是蹒跚了几步后突然踉跄倒地,场边的医护人员迅速进入场地进行救治,救护车也开进球场,在接近10分钟救治后,或是因为情况紧急,救护人员又紧急呼叫了直升机,随后努里被抬上飞机迅速前往医院,比赛随即宣布提前结束。
    
    从阿贾克斯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目前仍在紧急处理中,俱乐部和球员都希望努里能平安无事,一旦有最新进展,阿贾克斯表示会及时披露。此外,网上也有消息称,努里发生了心脏骤停的现象,情况一度非常严重,队医曾用心肺复苏对他进行抢救,但随后被送往医院,证明他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努里是荷兰足球的希望之星,司职中场,此前曾在阿贾克斯B队效力,4月2日他刚刚度过自己20岁的生日,在上赛季的欧联杯和荷甲的比赛中,他都有出场记录。其中联赛9次出场234分钟。
    
    在出现这一情况后,不少球迷都在网上祈祷,盼望努里能够平安无事。很多球迷希望他能快一点恢复意识,向大家报平安,告诉球迷,一切只是一个小意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张玉宁迎不莱梅首秀 对手失常昏厥比赛中止
2 拜仁拒国米挖角续约比达尔 或比肩莱万拿顶薪
3 拜仁中国行大名单 莱万穆勒领衔诺伊尔缺席
4 蒂亚戈:不需要梅罗 拜仁量级不输皇马巴萨
5 波兰小镇以莱万命名街道 取代英雄成国家荣耀
6 .拜仁功勋主帅:渣叔是德国名片 他会执教拜仁
7 拜仁十年传奇里贝里 主席:他是外籍球员榜样
8 拜仁势在必得戈雷茨卡 赫内斯:暂不谈!大家懂
9 多特官宣德国国脚离队 2000万欧身价转投门兴
10 马赛官宣前拜仁全能王加盟 稀哲队友泪别狼堡
11 安帅:我很喜欢桑切斯 但拜仁不会为他疯狂花钱
12 补防线!穆帅有意多特中卫 性价比高+神锋属性
13 张玉宁即将加盟德甲劲旅 最快将周一官方宣布
14 还有这操作?莱比锡竟与萨尔茨堡队徽“撞衫”
15 桑神无缘拜仁?赫内斯:不会花1亿买30岁老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