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先租后买拿下拜仁飞翼 意媒:只待官宣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8日讯 尤文图斯一直渴望引进一名边锋补强阵容,而来自拜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也成为了斑马军的目标。但是由于在转会费的问题上的分歧,尤文与拜仁迟迟未能达成协议。而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以及《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目前尤文图斯求购道格拉斯-科斯塔出现了重大的进展,尤文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拿下巴西国脚。
    
    
    
    狗剩即将加盟尤文
    
    道格拉斯-科斯塔边路的突破能力出色,而且内切后的射门以及传球也很有威胁,但是在上个赛季的拜仁,道格拉斯-科斯塔却得不到安帅的重用,在上个赛季巴西边锋仅获得在联赛中14次首发的机会。在今年的二月份,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要离队的愿望,而在此以后狗剩也与多支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其中以尤文图斯最为积极。
    
    夏窗开启后,有关道格拉斯-科斯塔与尤文的绯闻不断,但是从媒体的爆料中看,拜仁死死咬住5000万欧元不松口,而尤文3000万欧元的出价与拜仁的心理价位差距过大,因此这笔交易也迟迟未能达成。尽管有消息称,尤文还提出了4000万欧元外加浮动转会费的建议,但是拜仁依旧不放人。近日科斯塔入选了拜仁今夏亚洲行的大名单,因此有关道格拉斯-科斯塔会继续留在拜仁的消息不绝于耳。
    
    
    
    都灵体育报截屏
    
    而在近日,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以及《意大利天空体育》同时爆料称,尤文求购道格拉斯-科斯塔出现了重大的进展,斑马军签下巴西国脚的可能性很大,《都灵体育报》的封面甚至用上了“科斯塔是尤文的囊中之物”这样的表述。据悉,尤文将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道格拉斯-科斯塔,而租借后的买断很可能是强制买断方式。
    
    除了科斯塔外,《都灵体育报》认为,紫百合的中场贝尔纳代斯基也与尤文走得很近,目前尤文正在与佛罗伦萨就意大利国脚的转会费进行最后的协商。贝尔纳代斯基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都是边路球员,两人的加盟也势必会让夸德拉多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而在近段时间,有关阿森纳以及米兰求购夸德拉多的消息不断,意大利媒体称,米兰的计划是用德西利奥与夸德拉多交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张玉宁迎不莱梅首秀 对手失常昏厥比赛中止
2 张玉宁首秀遇突发 阿贾克斯小将昏倒紧急送医
3 拜仁拒国米挖角续约比达尔 或比肩莱万拿顶薪
4 拜仁中国行大名单 莱万穆勒领衔诺伊尔缺席
5 蒂亚戈:不需要梅罗 拜仁量级不输皇马巴萨
6 波兰小镇以莱万命名街道 取代英雄成国家荣耀
7 .拜仁功勋主帅:渣叔是德国名片 他会执教拜仁
8 拜仁十年传奇里贝里 主席:他是外籍球员榜样
9 拜仁势在必得戈雷茨卡 赫内斯:暂不谈!大家懂
10 多特官宣德国国脚离队 2000万欧身价转投门兴
11 马赛官宣前拜仁全能王加盟 稀哲队友泪别狼堡
12 安帅:我很喜欢桑切斯 但拜仁不会为他疯狂花钱
13 补防线!穆帅有意多特中卫 性价比高+神锋属性
14 张玉宁即将加盟德甲劲旅 最快将周一官方宣布
15 还有这操作?莱比锡竟与萨尔茨堡队徽“撞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