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租后买!铁锤帮欲1800万镑助哈特重返英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去年夏天,随着智利门将布拉沃的到来,哈特在瓜迪奥拉的曼城注定失去主力位置后被租借到意甲都灵 。在意大利的英格兰国门受到了英雄一般的待遇,本赛季乔哈特在都灵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7次,俨然球队的绝对主力。但已经30岁的乔哈特,状态则并不稳定。本赛季都灵在意甲的排名为第九。
    
    而乔哈特重返英超的机会来了——据英媒《太阳报》报道,西汉姆联准备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乔哈特。依瓜迪奥拉重塑曼城的计划来看,乔哈特的能力也确实不能满足他的要求。而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去年夏天签下布拉沃、“赶走”乔哈特的原因之一。
    
    一方面,曼城不愿意再承担乔哈特的薪水问题。但值得注意的是,西汉姆也并不一定能够承受乔哈特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他高额的薪水。
    
    《太阳报》认为,西汉姆希望先租借乔哈特一年,在这一年期间为他支付10万英镑的周薪,随后俱乐部才会给他送上一份买断合同。西汉姆方面也希望这足够说服曼城将乔哈特出售,曼城也被迫将乔哈特的售价从2000万英镑下降。在本周末英格兰2-2苏格兰的比赛中,乔哈特的表现也广被诟病。
    
    另一方面,乔哈特本人已经确认称,他下个赛季将不再返回都灵。由于上周曼城砸了3500万英镑签下本菲卡的巴西门将埃德森,乔哈特在曼城同样将没有主力位置保障,所以乔哈特将再寻找另外一家英超俱乐部效力。
    
    当然,曼城不会把乔哈特租借给那些有能力和俱乐部争夺英超冠军的球队。但西汉姆对曼城来说却不是一个有力的威胁——铁锤帮上赛季最终排名英超第11位,处于中游水平。
    
    虽然铁锤帮主帅比利奇已经给了球队的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新的合同,但由于阿德里安在场上丢球过多,他上个赛季还被爱尔兰门将达伦-兰多夫取代了三个月的主力位置。但两者的表现均未能让人满意——或许乔哈特到西汉姆之后,也将成为主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别想了!椰子:博努奇不会走他是尤文基石
2 英媒狂赞曼联3500万新援 费迪南德+瓦拉内合体
3 不放弃!鲁尼提前2周开始训练盼打动穆帅留队
4 穆帅亲劝莫拉塔加盟
5 莫拉塔点赞加盟曼联新闻 官宣仅是时间问题?
6 抢手!切尔西领先J罗争夺战
7 蜘蛛侠”入侵梦剧场?曼联官方:愚蠢至极!
8 凯恩:23岁当队长不早了 将带领三狮继续前进
9 伊布离队或存转机不愿白拿钱 伤愈再签新约?
10 3亿神锋群豪门食物链 1人将引发国际足坛地震
11 曝伊布决定转投洛杉矶银河 曼联弃约成导火索
12 首签!曼联官宣林德洛夫加盟 3500万欧元来投
13 7000万欧!名记曝莫拉塔加盟曼联即将官宣 签4年
14 伊布下家猜想:中超?美国?回老家或者退休
15 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