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入侵梦剧场?曼联官方:愚蠢至极!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曼彻斯特遭遇恐怖袭击之后,老特拉福德又一次暴露出令人尴尬的安全漏洞,四名跑酷者爬上梦剧场并且进入到球场之内,随后还将视频公之于众,而曼联则发表声明斥责这样的行为是愚蠢的。
    
    一名叫做瑞克-布鲁尔的跑酷者在社交网络公布了这段惊心动魄的视频。在视频中,他们首先试图爬上曼彻斯特最高的建筑希尔顿酒店,但因为所有的安全门都紧锁,只能放弃,之后,他们通过球场外的电缆爬上了老特拉福德,并且在看台顶棚上做出了眺望球场的惊险动作,之后穿过老特拉福德的草坪,在试图通过大门退出时,他们被安保人员发现。
    
    令人惊讶的是,这一事件发生在上周日,就是卡里克纪念赛开始前数小时。这已经不是老特拉福德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意外了,一年之前,在曼联对伯恩茅斯一战之前,球场内发现了疑似炸弹包裹,最终比赛被推迟。
    
    在意外发生后,曼联随即对老特拉福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随后发表声明谴责这样的行为是“愚蠢,不负责任的”,“在周日上午,在发现有四名跑酷者通过球场外部非法进入球场之后,球场安全人员驱逐了这四名跑酷者。他们的行为是愚蠢和不负责任的,尤其是如此敏感的时候。这样的行为将周日的比赛至于危险之中,让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警察不得不花费数小时的工作以确保球场能够安全的进行比赛。”
    
    曼联还表示,“警方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周三有13万人进入老特拉福德周围,他们最不需要的做的就是以这种方式来浪费时间。但是,一如既往,他们彻底搜查了球场,以确认能否安全的举行比赛。保证前往老特拉福德的球迷的安全是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我们不断的与当局、安全承包商、安保顾问一起工作,不断的审查所有安全措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凯恩:23岁当队长不早了 将带领三狮继续前进
2 伊布离队或存转机不愿白拿钱 伤愈再签新约?
3 3亿神锋群豪门食物链 1人将引发国际足坛地震
4 曝伊布决定转投洛杉矶银河 曼联弃约成导火索
5 首签!曼联官宣林德洛夫加盟 3500万欧元来投
6 7000万欧!名记曝莫拉塔加盟曼联即将官宣 签4年
7 伊布下家猜想:中超?美国?回老家或者退休
8 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9 博格巴挽留伊布:他是精神领袖 定会王者归来
10 衰!莫耶斯威胁辱骂女记者 英足总罚款3万镑
11 曼联为伊布离队找好备胎
12 曼联宣布不与伊布续约 大奉先正式恢复自由身
13 上帝的脚步不会停留 他来时救世主去时是传奇
14 瑞典神塔4数据惊人 后弗爵爷时代红魔最强射手
15 阿森纳成绩差金主不干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