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狂赞曼联3500万新援 费迪南德+瓦拉内合体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宣布已经与林德洛夫达成转会协议,只需完成最后体检,这名3500万欧元身价新援就将正式披上曼联球衣。为此,天空体育向广大曼联球迷介绍了这名瑞典中卫的技术特点以及此前的足球生涯,还有人们对他的评价。
    
    林德洛夫目前22岁,加盟曼联前效力本菲卡,司职中后卫,乃瑞典国脚,他的职业生涯在瑞典低级别联赛球队Vasteras SK起步,并在2011年12月加盟本菲卡,当时他才17岁。
    
    在本菲卡经历了2年的预备队经历后,他在2013年10月终于为本菲卡一线队上演了处子秀,但林德洛夫直到15/16赛季才在本菲卡一线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该队争冠期间,队友的受伤给了林德洛夫表现的机会,并最终帮助本菲卡夺得联赛冠军。
    
    在15/16赛季,林德洛夫在1月份前一直没能上场,并在对摩里伦斯的比赛下半场替补上场,并且一举成为本菲卡首发阵容的重要一员。为此,林德洛夫也入选了瑞典参加2016欧洲杯的大名单,而在一年前,他还帮助瑞典U21夺得欧青赛冠军。在2016欧洲杯上,林德洛夫在3场小组赛全部首发,但瑞典在小组赛后就被淘汰。在2016年年底3-0击败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林德洛夫还攻进国家队处子球。
    
    在刚结束的16/17赛季中,林德洛夫成为球队绝对主力,联赛出场32场,所有比赛一共出场46次,为本菲卡夺得葡超四连冠立下汗马功劳。
    
    风格特点
    
    林德洛夫像一个传统中后卫,身高6英尺2英寸也就是1米87,但他非常灵活,技术出众,也能踢右后卫,并且数次为瑞典国家队踢过这个位置。林德洛夫还有很强的阅读比赛能力,让人想起了费迪南德,而且很少犯规和染黄。据称,穆里尼奥对他的速度和防守技术印象深刻,认为他和皇马后卫瓦拉内很相似。
    
    林德洛夫在本菲卡的外号是冰人,源于他的自信和强大的压迫力,在上赛季本菲卡夺冠过程中,林德洛夫在压力下的冷静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林德洛夫曾说过:“我一上场就无所畏惧,我想要踢出我的风格,不畏惧任何困难,我知道我的技术,我敢于展现自己。我很自信,我知道我可以在场上做什么。”
    
    伊布这样评价他的同胞:“我认为维克托(林德洛夫)现在踢得很好,他为本菲卡表现出色,他现在也在国家队承担重任,他正在成长。他是否适应曼联?我认为他已经足够优秀效力任何豪门,那取决于他想怎样做,不管他选择什么,对他都是好的,因此让他做出正确的选择吧。”
    
    前瑞典国家队主帅拉格巴克说:“我认为林德洛夫可以成为世界级的球员,我喜欢他的态度,他速度很快,非常有效率,能够很好阅读比赛,他在瑞典队有光明的未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不放弃!鲁尼提前2周开始训练盼打动穆帅留队
2 穆帅亲劝莫拉塔加盟
3 莫拉塔点赞加盟曼联新闻 官宣仅是时间问题?
4 抢手!切尔西领先J罗争夺战
5 蜘蛛侠”入侵梦剧场?曼联官方:愚蠢至极!
6 凯恩:23岁当队长不早了 将带领三狮继续前进
7 伊布离队或存转机不愿白拿钱 伤愈再签新约?
8 3亿神锋群豪门食物链 1人将引发国际足坛地震
9 曝伊布决定转投洛杉矶银河 曼联弃约成导火索
10 首签!曼联官宣林德洛夫加盟 3500万欧元来投
11 7000万欧!名记曝莫拉塔加盟曼联即将官宣 签4年
12 伊布下家猜想:中超?美国?回老家或者退休
13 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14 博格巴挽留伊布:他是精神领袖 定会王者归来
15 衰!莫耶斯威胁辱骂女记者 英足总罚款3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