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讽皇马争议晋级 拉莫斯怒怼:你没资格骂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9日讯 皇马逆转淘汰拜仁,但加时赛C罗进球明显越位在先,巴萨中卫皮克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三个点,用半个省略号表示无语。皇马队长拉莫斯随即反击国家队队友,认为皮克应先看看上轮巴萨6-1大胜巴黎一役中,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表示那一战的误判,光发三个点还不太够。
    
    
    
    
    拉莫斯回击皮克:去看看巴萨对阵巴黎
    
    加时赛105分钟,拉莫斯挑传助攻C罗破门,皇马2-2追平,两回合4-3领先,少1人的拜仁大势已去。此球拉莫斯传球瞬间,C罗明显越位,而90分钟常规时间结束前,比达尔被红牌罚下,也存在巨大争议,主裁这两次判罚,引起轩然大波,尤其是C罗的进球。
    
    一向关注重大足球赛事的皮克,也在C罗打入争议球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言,不过并未只言片语,只有三个点,用半个省略号,来表达自己对皇马受益于误判的无语。欧冠豪门大战全球瞩目,皮克这则留言被瞬间转发超过10万次。
    
    本赛季皮克不是头一次抨击皇马受益于裁判误判,今年1月他就说:“我看了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都清楚发生了什么”,2月时他连发《马卡报》争议球截图,表示:“误判导致皇马比巴萨多得8分。”对皮克炮轰,拉莫斯之前就曾表示:“皮克说这些话并不出奇,他就这样”,“我们可不会总发推特抱怨”。
    
    此役赛后,记者提及皮克发的三个点,拉莫斯迅速回击:“我认为皮克该去回放一下录像,看看对垒巴黎一战发生了什么,或许三个点真的不太够,然后我们再讨论他对裁判的想法之类。也让我们等等看,(巴萨)对垒尤文第二回合会发生什么。不过说真的,我真厌烦了你们总问我这些问题。”
    
    巴萨6-1大胜巴黎一役,主裁也出现多次有利于主队的判罚,包括误判。不过皮克对此已有过回应:“因为误判巴萨才淘汰巴黎?看看皇马,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们靠越位球才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西:皇马拿下国家德比=夺冠 期待再入国家队
2 挖对手主帅!巴萨密谈阿莱格里 开720万镑年薪
3 皇马队魂七伤拳两队都怕 欧冠百战险葬于乌龙
4 欧冠-C罗戴帽欧冠百球!皇马加时总分6-3拜仁
5 神!C罗2战5球屠拜仁 伯纳乌之王斩欧冠百球
6 C罗又被嘘!闭嘴手势回击球迷 齐祖:差点换他
7 皇马连续7年杀入欧冠4强 全欧第一神迹超巴萨
8 拜仁被黑惨!C罗戴帽2球却越位 红牌双重误判?
9 西甲综述-瓦伦0-0塞维利亚 塞尔塔贝蒂斯告捷
10 内马尔:我们能再来一次逆转 像对阵巴黎一样
11 梅西距500球伟业仅差2球 要用尤文皇马当背景?
12 喉舌曝生死战巴萨再变阵 将弃343重回四后卫
13 曝齐祖已确定留任!老佛爷力挺 四大皆空无碍
14 奇葩!2分钟内2失点球 马竞点球究竟有多差?
15 伊斯科将签6年长约 600万欧年薪留守伯纳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