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被嘘!闭嘴手势回击球迷 齐祖:差点换他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09: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9日讯 皇马淘汰拜仁,齐达内表示裁判问题自己与安切洛蒂私下交流过,拒绝公开回应。伊斯科强调,拜仁首回合获得的点球也是根本不存在的。C罗向球迷呼吁,永远不要用嘘声攻击自己,齐祖也强调,当球队需要C罗时,他总能挺身而出,伯纳乌球迷应该支持自己人。
    
    
    
    
    
    C罗希望伯纳乌球迷永远不要嘘自己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拜仁表现不好,但裁判表现更糟糕,并建议启用录像裁判帮助主裁执法。对此齐达内回应道:“裁判?我和安切洛蒂私下聊过了,就是如此。我从不谈论裁判,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们还是说点别的吧。录像裁判?我不知道是否有利于裁判执法。”
    
    伊斯科赛后也说:“争议?我还没看到这些镜头。裁判做出判罚,当然总是有对的也有错的,这就是足球,看看上周在慕尼黑吧,拜仁也获得了一个并不存在的点球。”
    
    谈到比赛,齐祖强调:“我们踢得非常艰苦,这是我们迄今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上半时我们有许多次机会,但缺少点射门的稳定与精确性。”
    
    伯纳乌此役又响起嘘声,C罗对此不太满意:“我只要求伯纳乌球迷们永远不要嘘我,因为我总是竭尽全力,帮助皇马。我愿意继续享受这些美好的东西,球队表现很棒,打得不错。”
    
    齐祖附和道:“嘘C罗?他已在许多关键时刻证明过自己,他总是在那,他让比赛变得不同。当他应该挺身而出时,他总是能做到,每次都用场上的表现来回答,他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为他和全队感到高兴,球迷们应该在伯纳乌帮助我们。”
    
    齐祖表示,自己曾考虑过提前换下C罗,因为后者身体状况并不理想,比赛中还曾被对手重重撞倒在地:“该换下C罗?我是曾经考虑过,但克罗斯也有点问题(受伤)。”
    
    伊斯科首发出战,阿森西奥替补进球,谈及两名本土新星,齐祖表示:“伊斯科表现不错,其他人也是,我们有许多世界级球员,他们可能会打90分钟或10分钟,这很正常。”
    
    C罗强调皇马晋级是公平的:“拜仁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表现也非常棒,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本来不该这样陷入苦战,但能晋级四强我们都很高兴。皇马是场上更出色的一方,对垒拜仁两回合打入6球可不简单,我们获胜很公平。”
    
    齐祖点头:“足球中并没有运气,以我们的表现,应该取胜,并且也做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连续7年杀入欧冠4强 全欧第一神迹超巴萨
2 拜仁被黑惨!C罗戴帽2球却越位 红牌双重误判?
3 西甲综述-瓦伦0-0塞维利亚 塞尔塔贝蒂斯告捷
4 内马尔:我们能再来一次逆转 像对阵巴黎一样
5 梅西距500球伟业仅差2球 要用尤文皇马当背景?
6 喉舌曝生死战巴萨再变阵 将弃343重回四后卫
7 曝齐祖已确定留任!老佛爷力挺 四大皆空无碍
8 奇葩!2分钟内2失点球 马竞点球究竟有多差?
9 伊斯科将签6年长约 600万欧年薪留守伯纳乌
10 冤大头!曼联7200万镑报价J罗 鸟叔暗坑红魔?
11 安帅:皇马曾干涉我训练 贝尔向主席打小报告
12 挖空马竞?曝曼联1.25亿镑购双核 巨资再砸飞翼
13 齐祖:赢球靠努力不靠运气 伊斯科:我会留下
14 巴萨高管确定夏季首签 1200万欧回购米兰飞翼
15 有毒!马竞连续射失6点球 赛季13中5格子踢飞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