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对手主帅!巴萨密谈阿莱格里 开720万镑年薪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9日讯 巴萨和尤文的欧冠大战一触即发,英国《太阳报》却传来了一则让人意外的消息,阿莱格里在前不久曾经和巴萨高层布拉伊达见面,讨论执教巴萨的问题,而加泰罗尼亚豪门为囧叔开出了720万英镑的年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旧将范布隆克霍斯特也进入了宇宙队的引援视野,他同样被看做接替路易斯-恩里克的人选。
    
    
    
    
    巴萨密谈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非常不错,带领AC米兰夺得过意甲冠军,带领尤文夺得过意甲联赛冠军,也杀入过欧冠决赛。本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阿莱格里带队3-0击败了巴萨,同样证明了自己。除了阿森纳在争取阿莱格里外,巴萨也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
    
    《太阳报》指出,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在尤文客场击败波尔图后,巴萨巨头布拉伊达曾经来到葡萄牙,他同阿莱格里进行了一次秘密对话,巴萨大佬谈到了阿莱格里接替恩里克的可能性,据悉,为了邀请囧叔前往诺坎普球场,巴萨愿意开出720万英镑的年薪。
    
    无论如何,阿莱格里都肯定将重心放在备战和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他眼下应该不会考虑离开尤文的问题。
    
    《世界体育报》带来一则消息称,荷兰球星范布隆克霍斯特成为了巴萨换帅的又一选择。在球员时期,他曾经在2003年到2007年效力巴萨,为球队夺得西甲和欧冠立下汗马功劳。在退役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先是在费耶诺德辅佐科曼,随后在2015年5月,他成为费耶诺德主帅,带队期间,他指挥了84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是55胜12平17负,胜率是65.65%,费耶诺德不仅夺得过荷兰杯的冠军,也在本赛季的联赛里排名榜首。
    
    范布隆克霍斯特有着巴萨的DNA,了解俱乐部的哲学,同时也是一位少壮派的教头,因此,他是巴萨换帅的不错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西:皇马拿下国家德比=夺冠 期待再入国家队
2 皮克讽皇马争议晋级 拉莫斯怒怼:你没资格骂
3 皇马队魂七伤拳两队都怕 欧冠百战险葬于乌龙
4 欧冠-C罗戴帽欧冠百球!皇马加时总分6-3拜仁
5 神!C罗2战5球屠拜仁 伯纳乌之王斩欧冠百球
6 C罗又被嘘!闭嘴手势回击球迷 齐祖:差点换他
7 皇马连续7年杀入欧冠4强 全欧第一神迹超巴萨
8 拜仁被黑惨!C罗戴帽2球却越位 红牌双重误判?
9 西甲综述-瓦伦0-0塞维利亚 塞尔塔贝蒂斯告捷
10 内马尔:我们能再来一次逆转 像对阵巴黎一样
11 梅西距500球伟业仅差2球 要用尤文皇马当背景?
12 喉舌曝生死战巴萨再变阵 将弃343重回四后卫
13 曝齐祖已确定留任!老佛爷力挺 四大皆空无碍
14 奇葩!2分钟内2失点球 马竞点球究竟有多差?
15 伊斯科将签6年长约 600万欧年薪留守伯纳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