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深圳站发布会举行 7月拜仁战AC米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4日,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媒体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拜仁传奇球星吉奥瓦尼·埃尔伯与AC米兰名宿安杰洛·卡博尼代表各自俱乐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自进入中国以来,国际冠军杯已经连续三年空降位于深圳龙岗区的深圳大运中心。
    
    2015年,“米兰双雄”就曾在此上演了史上第285次米兰德比,AC米兰凭借梅克斯一脚惊天世界波战胜了国际米兰,这粒进球也入选了当年普斯卡什奖十大候选。2016年,曼城与多特蒙德又在此上演了一场经典大战,最终曼城通过点球大战7:6战胜对手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今年,拜仁慕尼黑将来到中国,与此前深圳的“老朋友”AC米兰展开一场国际冠军杯·奥迪足球峰会。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曾五次获得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冠军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正以明显优势领跑德甲联赛。AC米兰更是曾七次拿下欧冠桂冠,在中国有着极为广泛的球迷基础。相信今夏两支豪门的激情碰撞将会给深圳球迷带来一场难忘的足坛盛宴。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尚博英女士表示: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深圳市也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用于培育与打造一批与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定位相匹配的高端体育赛事。龙岗区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核心地带,引进国际冠军杯这样的世界顶级赛事,能够迅速地带动整座城市的体育热度,激活城区的综合发展,打造名副其实的深圳东部文体高地。今年是国际冠军杯连续第三次落户深圳,每一次都能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足以看到深圳人民对这项赛事的喜爱之深。”
    
    联合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总裁舒立表示:“佳兆业文旅在赛事运营与整合推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本次与国际冠军杯的强势联手,将为赛事带来更多可能。作为深圳站的联合主办方,我们会全程参与到赛事的筹备运营中,更以全国战略赛事推广伙伴的身份全面升级赛事的整合推广及票务销售。与此同时,佳兆业文旅将着重提升深圳站整个赛事的流程品质和创新体验,包括为球迷创造更丰富的球员互动机会、为球队提供更专业的场地服务保障、为观众提供更愉悦的观赛参与感等,还将为赛事拓展更多的传播推广渠道和商务整合方式,帮助赛事实现影响力的最大化。”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嘉达利锋集团与联合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共同向深圳政府赠送ICC深圳赛的锦旗,寄寓ICC赛事在深圳站顺利举办。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尚博英女士向传奇球员赠送了量身定制的中国传统书法作品,拜仁名宿埃尔伯拿到的是“勇者无惧,仁者无敌”的横幅,寓意拜仁队在比赛中所向披靡;AC米兰名宿卡博尼拿到的则是“殷红如血,深黑似铁”的字样,取材自AC米兰球衣的主色,象征着坚强忠义的品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贝里:八九年前豪门排队抢我!去中国退役很棒
2 勒沃库森妖星错过国家队首球 遭拜仁密会挖角
3 拜仁新赛季战袍谍照:1974款复古 欲重现辉煌?
4 奥巴梅扬力压莱万获月最佳 3场4球领跑射手榜
5 世预赛-荷兰0-2保加利亚 罗本纪念碑新星首秀
6 摩纳哥帮崛起!超白金一代 法国靠他们冲世界杯
7 综述-法国葡萄牙均顺利取胜 荷兰0-2负保加利亚
8 阿隆索:曾险投枪手 他们不愿多给300万没去成
9 瑞士调查贝肯鲍尔 检察官:他挺老实特别配合
10 勒沃库森后防支柱恢复训练 对阵狼堡有望复出
11 德国名将退役 与勒夫闹掰生涯末期无人问津
12 沃尔夫斯堡中国代表处成立 助力中德足球交流
13 中资风暴刮向德国!曝中国财团有意收购多特
14 挖掘机开遍欧洲!拜仁7000万强抢全欧瞩目之人
15 热身赛-德国1-0英格兰 锋霸谢幕战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