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斯堡中国代表处成立 助力中德足球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3月22日,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中国区代表处正式于北京设立,包括2009年俱乐部联赛夺冠功臣兹维兹丹·米西莫维奇、大洋洲世纪最佳球员兼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大使温顿·鲁费尔在内的150余位政商界及体育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典礼。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也成为第一个在北京设立中国区代表处的德甲俱乐部。
    
    继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之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在北京设立了中国区代表处,旨在推动德甲俱乐部在中国的发展。代表处将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展开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合作开展了多样化的青训活动。长久以来,大众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广泛开展足球项目,不断加强中德两国足球交流。”
    
    代表处位于北京的奥迪中国楼内,旨在实现跨文化交流并协调俱乐部在中国的所有活动。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CEO Thomas Röttgermann表示:“设立中国区代表处是我们实施国际化战略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在中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已经颇具人气并在球迷心中享有较高的地位,俱乐部不断壮大的中国球迷队伍以及不断增加的中国合作伙伴,都是最好的证明。”
    
    
    目前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已经与十家中国伙伴陆续开展了合作,多家新加入的合作伙伴出席了开幕典礼并参与了签约仪式。代表俱乐部最高合作级别的“冠军俱乐部”因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的加入而进一步扩容。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与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则成为俱乐部国际赞助项目“Wolfsburg United”的独家合作伙伴。同时,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还是德甲联赛的首家中国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Thomas Röttgermann表示:“我们对于与中国伙伴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中国合作伙伴不仅实力强大而且坚实可靠,这也同时证明了俱乐部成功的国际化进程。我们希望与国际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在未来的核心目标市场中大展拳脚。中国足球市场对于德甲,特别是对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而言,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这里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庞大德国足球迷群体、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民众对足球运动的浓厚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资风暴刮向德国!曝中国财团有意收购多特
2 挖掘机开遍欧洲!拜仁7000万强抢全欧瞩目之人
3 热身赛-德国1-0英格兰 锋霸谢幕战破门
4 致克洛泽:用空翻定格时光 K神无双
5 下一个拉姆!3名帅联手打造拜仁未来领袖
6 曝勒沃库森有意法甲19岁妖星 激战利物浦米兰
7 警报!拜仁边锋或做膝盖手术赛季恐提前报销
8 抢票大战!皇马拜仁首回合20万人疯抢3万张球票
9 勒沃库森高层不满排名 主帅:我们本该获平局
10 .德国足协官宣诺伊尔因伤退出 巴黎门将入替
11 罗本发飙真因曝光:换下无所谓 只怪某人自私
12 门兴体育主管屡拒拜仁?居心叵测只为谋取实权
13 怒了!罗本被换下发飙掌击安帅 遭里贝里调戏
14 拜仁13分领跑!争欧冠最大优势 皇马怕不?
15 德甲-拜仁1-0门兴13分领跑 穆勒破门锁定胜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