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再补强有意骑士悍将 拒用贝弗利做筹码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文/Marc Stein ESPN撰稿人) 在交易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后,火箭并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将继续寻求补强。根据消息源透露,火箭有意骑士悍将香珀特,但拒绝了对方想要得到贝弗利的要求。
    
    
    
    火箭欲再补强追求香珀特
    
    火箭目前以40胜18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3,但休斯敦人也清楚,要真正对勇士和马刺两大豪强形成挑战,他们需要进一步的补强。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火箭也是频频出击,并且已经有了一个重大收获。在此前与湖人的一笔交易中,火箭送出布鲁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超级第六人威廉姆斯,后者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6分3.2助攻和2.3篮板。
    
    但火箭并不满足,他们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还能有新的收获。消息源透露,火箭对骑士球员香珀特产生了兴趣,希望能够交易得到他。现年26岁的香珀特是联盟中非常出色的3D球员,他本赛季在骑士场均能够贡献7.8分2.9篮板和1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40.3%。香珀特不仅有火箭非常看重的远投能力,同时他还能够提升休城的外线防守能力。
    
    但问题是,骑士并不愿轻易就放走香珀特,他们提出想要贝弗利。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这一要求遭到了火箭的拒绝。火箭现在并没有交易走贝弗利的计划,他是球队打球最卖力、防守最凶悍的球员,深得管理层、教练、球员和球迷的喜爱。贝弗利本人也表达了渴望留在休斯敦的想法。
    
    事实上,现在不仅仅是骑士对贝弗利感兴趣,另外两支东部球队公牛和尼克斯也有意贝弗利,希望能够交易得到他。但火箭深知贝弗利的价值,他的防守、远投和抢篮板能力,给予了球队相当大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贝弗利不需要太多的球权,非常适合在哈登身边打球。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场均能够贡献9.6分5.6篮板和4.4助攻。
    
    据悉,火箭最近几周一直在兜售麦克丹尼尔斯,更希望将他作为筹码放入到任何一笔交易的谈判中去。而骑士方面,香珀特已经多次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但由于J-R-史密斯的长期因伤休战,球队在是否交易香珀特上有所犹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乔治考虑明夏投湖人 步行者评估其交易价值
2 考神遭贱卖大洛受影响 首轮+次轮篮网就愿交易
3 造化弄人!考神愚人节战旧主 曾被小库里掏裆
4 准备重建?开拓者愿送走利拉德 正听取各队报价
5 魔术师正积极甩卖路威 若得考神湖人或不会变天
6 他为湖人效力36年仍遭解雇 险让科比保罗联手
7 科比经纪人成湖人总经理 飞侠愿意回洛城效力
8 湖人变天!库总小巴斯遭解雇 魔术师成新总裁
9 ESPN球队实力榜:马刺超骑士 奇才压火箭升第四
10 疯狂刷分!全明星创21项纪录 两队合取374分
11 全明星评级:韦少A+力压杜兰特 詹皇不敌欧文
12 博格巴穿哈登球衣看NBA全明星赛:加油MVP
13 2018洛杉矶全明星标志公布 群星闪耀双雄做东
14 快船主帅将卖掉亲儿子?曝小里弗斯被摆上货架
15 掘金悍将遭火箭快船雷霆三队哄抢 曾效力CBA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