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阿森纳应签鲁尼 他不会去中超低劣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 穆里尼奥不确保鲁尼下赛季还留在曼联的言论,让外界对曼联队长今夏何去何从操碎了心。在《伦敦旗帜晚报》专栏中,雷德克纳普也亮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阿森纳可以冒险签下鲁尼。
    
    
    
    老雷认为现在鲁尼在曼联的生涯确实接近尾声:“从穆里尼奥对阵容的选择来看,他并不看重鲁尼,鲁尼也实在无法为曼联在欧联杯中晋级感到太过开心。虽然鲁尼还是曼联阵中的一大球星,但他根本不在比赛之中,这很难让他忍受。鲁尼总是希望出场比赛,这是让他成功的原因之一。”
    
    对于中国球队追鲁尼的新闻,老雷表示:“我认为鲁尼不会去中国,至少在冬季转会窗不会。虽然鲁尼有着顶级的经纪人,但这样的大手笔交易需要漫长的时间处理。如果鲁尼到了夏天转会,我认为阿森纳应该参与进来。”
    
    为何阿森纳应该追求鲁尼?老雷解释说:“阿森纳几年前就关注过鲁尼,温格欣赏他。鲁尼会在一夜之间提高球队,他是一个赢球,有很好的比赛态度。我看了阿森纳和萨顿联的比赛,他们的年轻球员控制皮球存在问题,很容易丢球导致球队陷入危险之中。这时候没人在场上喊,没有人指导他们。如果鲁尼在,他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站出来,提醒那些球员,这一点对阿森纳来说非常宝贵。”
    
    “大家都说阿森纳没有领袖,这是事实,沃尔科特当过队长,吉布斯也在上周对阵拜仁,科斯切尔尼受伤下场后当了半个多小时队长,但他们都不是真正的领袖。不管你如何评价鲁尼,他的丰富经验和对胜利的渴望都在那。当我看到阿森纳几个年轻球员丢球后,只是站在那里,球队需要一个鲁尼在球场上告诉这些年轻的球员应该怎么做。”
    
    老雷还认为鲁尼的作用不只是在场上,也存在场外:“如果在更衣室有鲁尼这样的球员,会让温格的工作变得轻松。虽然切赫也不错,但不能只靠他一个人。鲁尼和阿森纳的英格兰球员很熟悉,他能够在比赛中发号施令。温格以前有过托尼-亚当斯或帕特里克-维埃拉这样的球员,帮助他在场上招呼球员,或许鲁尼现在也能帮助他这么做。”
    
    “这样的新挑战也可以帮助鲁尼一把,他有很多的经验,也依然有能力作为前锋或者10号球衣在英超效力。埃弗顿可能也想要他,但工资是个问题。切尔西过去也对他感过兴趣,但现在蓝军有了迭戈-科斯塔。鲁尼需要调整踢球的方式,让他成为一个有效率的中场球员。或许没有英超球队提供的工资能够和中超、美国大联盟球队相比,但如果鲁尼去这些国家,他的三狮军团生涯就结束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如何去判断他在这样的水平低劣联赛中的表现?没有标准可以去衡量鲁尼的状态,因为这些联赛的水平不够。鲁尼希望在明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之前,还在英格兰踢球,留在英超才能让他保留三狮军团席位。鲁尼依然可以帮助一支球队更上一层楼,而这正是阿森纳所需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斯特主帅5大人选:希丁克领衔 曼奇尼在列
2 曝中超球队有意阿森纳大腿 天价签约厄齐尔?
3 鲁尼声明:留曼联为前4而战 感谢对我有意球队
4 莱因克尔怒喷莱斯特城:解雇拉涅利无法原谅
5 莱斯特官方宣布解雇功勋主帅 拉涅利黯然下课
6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7 鲁尼不满替补决定下周离队 中超开世界第1年薪
8 蓝军4000万镑挖小登贝莱 经纪人:他不会离开
9 曼联最强双核完美连线 弗爵遗憾穆帅妙手弥补
10 曝鲁尼不急于离开曼联 助红魔夺冠后才定未来
11 桀骜不改!瓦尔迪发威 莱城英超零球欧冠杀人
12 欧联杯-曼联总分4-0晋级16强 姆希塔良定乾坤
13 穆帅称两将缺席联赛杯决赛 发飙:受伤也怪我
14 曼联惨胜!中场两大将受伤 联赛杯决赛生悬念
15 利物浦续约国脚前锋 新约至2021周薪11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