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南安普敦3-0胜莱斯特 普劳斯塔迪奇建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时,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南安普敦主场3-0大胜莱斯特,终结联赛4连败。普劳斯、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塔迪奇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上轮圣徒在客场0-1不敌伯恩利,最近4轮联赛全部输球。周中的足总杯第3轮重赛,南安普敦主场1-0淘汰诺维奇,普埃尔的球队总算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莱斯特上轮在主场3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近4场比赛首败。本赛季莱斯特在客场仍然未尝胜绩,战绩是3平7负。
    
    此役,南安普敦排出雷蒙德、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塔迪奇的三叉戟,霍伊别尔格、罗梅乌和普劳斯构建3中场,吉田麻也继续和范迪克组成中卫搭档。莱斯特方面,格雷和瓦尔迪联袂锋线,冈崎慎司在身后,德林克沃特、恩迪迪和门迪坐镇中场。
    
    第6分钟,塔迪奇左路突破弧线球传中,富克斯冒顶,雷蒙德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伯特兰左路插入禁区倒三角传中,霍伊别尔格18码外左脚凌空扫射打高。第13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杰伊-罗德里格斯力压摩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7分钟,摩根头球解围失误,霍伊别尔格25码外凌空抽射打跐。
    
    第19分钟,塔迪奇左路横传,雷蒙德右路跟进推射,小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出。随后莱斯特打出快速反击,格雷内切禁区扣过塞德里克右脚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福斯特将球得到。第26分钟,塞德里克右路和雷蒙德打踢墙配合倒三角回传,普劳斯漂亮的搓射远角得手,1-0!南安普敦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普劳斯自去年9月以来首粒进球。第32分钟,格雷25码外任意球右脚攻门,球打在霍伊别尔格肩上弹出底线。
    
    第40分钟,普劳斯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胡特抢点解围蹭了一下,杰伊-罗德里格斯近距离左脚凌空扫射破网,2-0!这是杰伊-罗德里格斯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41分钟,格雷禁区内横向趟过吉田麻也右脚爆射将球打飞。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莱斯特换人,阿尔布莱顿替下门迪。第47分钟,伯特兰左路突破传中,霍伊别尔格大禁区线上停下皮球右脚大力抽射稍稍打偏。第56分钟,南安普敦队长范迪克受伤无法坚持,史蒂芬斯替补出场。第60分钟,富克斯后场横传失误送礼,霍伊别尔格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抽射打偏,错失绝佳机会。随后雷蒙德横传,普劳斯弧顶处右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63分钟,穆萨替下冈崎慎司。第70分钟,德林克沃特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看台上也响起了嘘声。随后,雷蒙德回做,罗梅乌外围远射打在摩根身上变线,小舒梅切尔判断准确将球扑住。第72分钟,辛普森传中,胡特头球摆渡,门前摩根跟进撞射将球打高。第75分钟,塔迪奇25码外任意球旋入禁区,摩根门前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吉田麻也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6分钟,肖恩-朗左路内切禁区被摩根拉倒,主裁判奥利弗吹罚点球并向摩根出示黄牌警告,塔迪奇主罚点球左脚抽上角得手,3-0!这是塔迪奇自去年9月25日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最终南安普敦主场3球大胜莱斯特,终结联赛4连败。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33):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17-范迪克(24-史蒂芬斯56')、21-伯特兰
    
    中场:23-霍伊别尔格(4-克拉西73')、14-罗梅乌、16-普劳斯
    
    前锋:22-雷蒙德、9-杰伊-罗德里格斯(7-肖恩-朗80')、11-塔迪奇
    
    莱斯特(431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4-德林克沃特、25-恩迪迪、24-门迪(11-阿尔布莱顿46')
    
    前腰:20-冈崎慎司(7-穆萨63')
    
    前锋:22-格雷、9-瓦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伊万将转投埃弗顿 蓝军红魔争夺本菲卡飞翼
2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3 曝皇马全力追热刺新星 斥资5000万死磕大巴黎
4 暖心蓝桥!梅森争顶受伤 球迷起立鼓掌送祝福
5 补时两送点主裁成主角 越位存疑枪手侥幸获胜
6 孔蒂:科斯塔首发是最佳选择 他进球回击流言
7 勇!科斯塔百场战破门 中超新政杀冠军悬念?
8 小法助攻英超第3直追铁人 蓝军绝技=曼联+曼城
9 神剧本!7分钟补时2点球 枪手过山车升至次席
10 教授失控!怒吼主裁+推搡第四官员 赛后忙道歉
11 穆帅坦言不反对鲁尼加盟中超 伊布要走也支持
12 切尔西丢场面仍稳拿3分 未来2轮决定争冠走向
13 枪手3000万镑买屠夫?5年竟染9红 或停赛4场
14 英超-阿森纳2-1绝杀升至第2 桑神98分钟制胜
15 英超-曼城2-2平热刺 德布劳内破荒孙兴慜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