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1绝杀升至第2 桑神98分钟制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1绝杀伯恩利,升至积分榜第2位。第59分钟,穆斯塔菲收获加盟枪手的处子球。第65分钟,扎卡被红牌罚下。第93分钟,格雷点球扳平。第98分钟,桑切斯点球绝杀。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吉鲁继续首发出任单箭头,桑切斯、厄齐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扎卡和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保利斯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8分钟,扎卡传球,桑切斯的远射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穆斯塔菲挑传,桑切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厄齐尔弧顶处内切远射,球被希顿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科斯切尔尼禁区内回敲,伊沃比的推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紧接着拉姆塞传中,科斯切尔尼的头球攻门被希顿没收。
    
    第16分钟,马尔尼传球,巴恩斯的远射被切赫扑出底线。第20分钟,厄齐尔传球,吉鲁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厄齐尔凌空抽射飞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桑切斯的远射被希顿倒地扑住。第42分钟,桑切斯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蒙雷亚尔弧顶处低射被希顿扑住。一分钟后,吉鲁头球摆渡,拉姆塞蝎子摆尾攻门打高。第49分钟,桑切斯禁区线上内切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穆斯塔菲禁区内被格雷绊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比赛的第59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穆斯塔菲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伯恩利。这也是穆斯塔菲加盟阿森纳攻入的首球。
    
    第65分钟,扎卡传球被断后铲倒德福,结果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扎卡2014年以来已经得到9张红牌,本赛季则已第二次染红。
    
    第71分钟,德福的任意球攻门被切赫托出横梁。第80分钟,巴恩斯的攻门被切赫挡下。第88分钟,洛顿的远射打飞。第92分钟,科奎林禁区内绊倒巴恩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格雷操刀主罚,球被切赫扑了一下后依然入网,伯恩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96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内头球攻门时被本-米踢到头部,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桑切斯操刀主罚勺子点球命中,阿森纳2比1绝杀伯恩利,升至积分榜第2位。这是桑切斯本赛季的联赛第15球,升至射手榜首位。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24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两球,伯恩利13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一粒点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70%,伯恩利仅为30%。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17号伊沃比(69分钟,34号科奎林)、11号厄齐尔(89分钟,24号贝莱林)、7号桑切斯
    
    前锋:12号吉鲁(87分钟,23号维尔贝克)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迈克尔-基恩、6号本-米、23号沃德
    
    中场:21号博伊德、13号亨德里克(73分钟,19号巴顿)、8号马尔尼(76分钟,26号塔尔科夫斯基)、16号德福(77分钟,9号沃克斯)
    
    前锋:7号格雷、10号巴恩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曼城2-2平热刺 德布劳内破荒孙兴慜救主
2 英超-曼联1-1险平斯托克 鲁尼惊险扳平破纪录
3 曼联17场不败是海市蜃楼 穆帅埋雷争四拉警报
4 曼联2点球被夺?穆帅又输给裁判 英超倒数第1
5 英超-利物浦2-3爆冷负垫底队 菲尔米诺进2球
6 争议!曼城明显点球遭误判 瓜帅真怒了拒谈裁判
7 神了!鲁尼两封神 摘曼联英超双料王冠超两传奇
8 英超综述-西汉姆3-1胜锋霸2球 西布朗擒黑猫
9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10 曼联+格列兹曼=天作之合 他必成红魔传奇7号
11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12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13 .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14 西布朗双队长联袂献世界波 山楂球场近5战4胜
15 曼联五大目标曝光:马竞多特头牌成红魔猎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