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高富帅比肩姚明 生涯新高仍遭主帅怒吼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文/Calvin Watkins ESPN Staff Writer)当今天德尔克想要离开球场的时候,不少火箭的队友都来到他的身边,拍拍他的脑袋对他进行鼓励。 
    
    
    
    22岁的小前锋德克尔刚刚在今天火箭119比95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他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为火箭获胜立下汗马功劳。这场比赛之后,德克尔成为第五位在22岁以前单场就拿到30分的火箭球员,前面四位是特伦斯-琼斯,巴丁格,姚明和弗朗西斯。
    
    第一次首发就取得这样的成就,德尔克自己也难以置信,他表示:“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坦率的说,我现在只想赶紧回到更衣室,然后回家。队友们总是很支持我,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他们知道我有能力帮助球队。看到队友们对我的支持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
    
    这次胜利终结此前火箭面对灰熊的两连败,而火箭的战绩也变成34胜13负。火箭在最近遭遇一个7天5场的艰苦赛程,而且安德森因为胃病而缺阵,内内也需要休息一场,卡佩拉的状态回归还需要时间,球队的状况并不乐观。
    
    在上一场比赛输给勇士之后,主教练德安东尼希望发现一些更具能量的球员,于是他将德克尔放入火箭首发阵容担任大前锋。阿里扎出任先发小前锋,而哈雷尔则成为先发中锋,德克尔在比赛中的前3次投篮全部命中,在上半场他就9投7中拿到16分。
    
    德克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这让你更加投入比赛,也让你变得更加冷静。我觉得这对于世界上每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都是一样的,如果你一开始的几次投篮命中,就会让你放松下来,并觉得自己能够投进每一个球。希望我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
    
    虽然德克尔已经是二年级生,但是因伤缺阵一年之后,他依然在场上受到菜鸟般的待遇。在第二节比赛中,德克尔一次转身上篮不中,并被小加索尔一肘打在脸上。裁判的哨声没有响起,德克尔向裁判抱怨,但是裁判根本就不理会他。
    
    而当德克尔在第三节比赛中出现一次防守上错误的时候,德安东尼马上就请求一个暂停并冲着德克尔好一通大吼。
    
    谈到此事时德安东尼表示:“他是那种需要很多拥抱,也需要很多鞭策的球员。我非常喜爱他,我喜爱他比赛的风格,但是他也有不足,属于新秀的那种不足。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将目标瞄准季后赛。如果你犯下那种错误,你是无法在季后赛中获胜的,因此他必须要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德克尔没有让自己的错误延续,他很快就投中一个三分球,逼得灰熊暂停。而当德克尔向替补席走去的时候,阿里扎和他开起玩笑:从背后飞踹德克尔一脚。比赛结束后贝弗利表示:“每个人都为他而感到高兴。他投篮命中,他的打球方式非常正确,我们今天都很依赖他,他给我们很好的回馈,打的非常努力。”
    
    当然,今天表现好的不只德克尔一名火箭球员,哈登仅仅出手9次就拿到29分,此外还送出10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今天火箭在篮板球上以46比41压制灰熊,虽然被吹罚25次犯规,但是火箭的命中率高达51.3%,灰熊的命中率只有37.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雄鹿二当家泄露机密被罚替补 战火箭重回首发
2 半场狂输34分!湖人队史第一耻 沃顿也不好使
3 ESPN评全明星替补:大帝应入选 勇士四星聚齐
4 库里27+6招牌追命箭再现 三分超教科书式传奇
5 他胸部中枪高位截瘫 却帮杜少走出叛徒阴影
6 老将战力榜:韦德拳王分列前二 终见德克身影
7 马刺将签回前热火冠军中锋 大加受伤给他机会
8 ESPN评下半程最值得期待比赛:马刺最耐看?
9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10 詹皇狂赞波波维奇 再强调愿为他出战东京奥运
11 帕克缺阵两场无缘战骑士篮网 乐福战马刺复出
12 连胜火箭仍不掉以轻心 灰熊主帅坦言因哈登失眠
13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字母哥第七沃尔进前十
14 韦德:我都不知道公牛有意波什 他下季难复出
15 韦少:不为入选全明星而打球 我想赢得总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