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全明星替补:大帝应入选 勇士四星聚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3日讯(ESPN撰稿人/MarcStein)北京时间周三,全明星将选出替补,为此著名专家马克-斯特恩便按照规则,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全明星替补阵容。 
    
    洛瑞同样不幸,尽管从数据来看,他的队友德罗赞更应该被选为全明星先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德罗赞已经取代了洛瑞的位置,成为猛龙阵中最重要的球员。在猛龙阵中,洛瑞索要承担的使命太多了,并且他一直都表现的非常努力,不输给任何人。
    
    东部前场:乐福、乔治、恩比德
    乐福上赛季终于如愿以偿,捧起总冠军奖杯,如今他在骑士表现的也不错。老实说,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落选全明星的情况下,有些难以相信乐福居然会以骑士球员的身份更早的拿到总冠军戒指,而非入选全明星。乔治并没有如赛季前所豪言的那样去争夺MVP,不过即使如此,他仍是联盟里最优秀的攻守平衡型球员。尽管我的同事佩尔顿用数据揭示,乔治的防守正在下滑,已经不如往昔。至于恩比德,到了全明星赛场上,大帝终于可以放肆的狂欢,而不用受那该死的时间限制了。
    
    是的,恩比德只是新秀,不过必须提醒大家几点,恩比德已经变成东部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当在场上时,76人完全就是一支既然不同的球队。最重要的是,球迷对恩比德喜闻乐见,希望在全明星赛场上看到他。这些理由,就是恩比德为何配得上全明星的原因所在。
    
    东部通用:沃尔、沃克
    东部目前其实并不缺乏优秀的控卫,比如沃尔,不过看起来他只是整个东部联盟排名第四的控卫。因此沃克大概只能屈居第五,不过即便如此,沃克仍足够配得上一张全明星入场券,他的PER值为22.8,此外将沃克选入全明星,也是对夏洛特的一个安慰。原本下个月的全明星将由他们举办,不过最终搬迁至新奥尔良。
    
    东部五大遗珠:米尔萨普、怀特塞德、霍华德、波尔津吉斯、比尔
    西部后场:韦斯布鲁克、康利
    
    
    
    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拿到30.6分10.6篮板与10.4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失去杜兰特的雷霆预测战绩有望拿到47胜,于是当得知他落选全明星首发时,便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所以无论如何,替补阵容总不能再缺少他了。另一个位置,则应归属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在拿到5年1.5亿后,康利打出职业生涯最佳开局,随后因背伤缺阵9场后,康利又重新回归球场,并展现了自己的强硬。
    
    如果没有撕裂左手大拇指,这个位置理应是保罗的,不过保罗的伤病,会导致他最终无缘季后赛。无论如何,康利首次披上全明星战袍的时候,终于快要来到来了。
    
    西部前场:考辛斯、格林、戈贝尔
    对于那些战绩不佳,胜率低于50%的球队而言,他们也应该得到一些安慰。其中戴维斯已经作为首发入选,同样的道理考辛斯也该进入教练们的选择区间。至于格林,光看本赛季他的场均10.8分的得分,可能平平无奇。但他却是一个标准的奇葩,无论是攻防两端,格林都对勇士起到巨大的影响。
    
    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运行下去,格林有望在赛季结束后场均拿到7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这样的数据,将是整个联盟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存在。
    
    至于戈贝尔,他已然成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尽管今年夏天海沃德会成为自由球员,进而引发争夺,但戈贝尔或许才是爵士阵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本赛季他在进攻端也有不小的进步,场均可以拿到12.8分12.8篮板外加2.5盖帽。目前在联盟里,有没有球员能在这三项技术统计上都超过戈贝尔?有,他的名字叫安东尼-戴维斯。
    
    西部通用球员:汤普森、海沃德
    
    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应该给勇士四个全明星名额么?对此我的回答是,看到他们上周的表现了吗?与杜兰特、库里以及格林相比,汤普森或许争议略大,不过我们千万不能忘记,他在与步行者一战中曾在三节便狂砍60分。所以很显然,汤普森应该被选入全明星。
    
    海沃德来说,他也应该获得足够的奖励,爵士主将已经连续6个赛季得到提升,本赛季至今为止,海沃德场均可以拿到22.1分,这是自卡尔-马龙之后,爵士最优秀的得分手。
    
    西部五大遗珠:小加索尔、唐斯、利拉德、麦克鲁姆与小戈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27+6招牌追命箭再现 三分超教科书式传奇
2 他胸部中枪高位截瘫 却帮杜少走出叛徒阴影
3 老将战力榜:韦德拳王分列前二 终见德克身影
4 马刺将签回前热火冠军中锋 大加受伤给他机会
5 ESPN评下半程最值得期待比赛:马刺最耐看?
6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7 詹皇狂赞波波维奇 再强调愿为他出战东京奥运
8 帕克缺阵两场无缘战骑士篮网 乐福战马刺复出
9 连胜火箭仍不掉以轻心 灰熊主帅坦言因哈登失眠
10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字母哥第七沃尔进前十
11 韦德:我都不知道公牛有意波什 他下季难复出
12 韦少:不为入选全明星而打球 我想赢得总冠军
13 哈登:奥巴马离任令人难过 铭记和他一起打球
14 哈登:戈登也应进全明星 他的表现不能被忽视
15 火箭悍将战勇士难复出:在场边看比赛令我难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