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狂赞波波维奇 再强调愿为他出战东京奥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文/Dave McMennamin ESPN记者)美国男篮已经进入波波维奇时代,在缺席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表态会考虑出战2020年奥运会。在今日与马刺的比赛之前,詹姆斯再度表达了对波波维奇的尊敬,并再次强调会考虑为波波维奇出战东京奥运会。
    
    
    
    “这(波波维奇担任美国男篮主帅)影响了很多事,我已经说过类似的话,他是篮球比赛的伟大指挥家。”詹姆斯说道。而在美国时间周四,詹姆斯称赞波波维奇为NBA历史最伟大教练,他真的愿意为波波维奇执掌的美国男篮效力。而当波帅接过美国教鞭时,詹姆斯曾称赞波波维奇为“教父”。
    
    2016年,拿到NBA总冠军的詹姆斯有些疲惫,面对里约奥运会,他选择了退出,目的是休养身体,他也因此错过了“老K”教练执掌美国队的最后一届大赛。而正因于此,他不再是美国男篮奥运史上出战场次(24场,并列第二)和总得分(273分,位列第三)最多的球员,但仍是总助攻数最多的球员,总共拿到88次助攻。
    
    67岁的波波维奇率领马刺拿到了5枚总冠军戒指,早已功成名就,但他仍然接过了美国男篮的教鞭,希望帮助“梦之队”延续辉煌。在“老K”教练担任美国男篮主帅期间,帮助球队重塑辉煌,重新确立了世界篮坛霸主地位,率领美国男篮连续夺得2008年、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冠军。
    
    当2020年奥运会大幕在东京拉开时,詹姆斯和波波维奇有望成为“师徒”,彼此尊重的他们将联手为国征战,那时的詹姆斯将年满35岁。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布莱恩特曾表态自己羡慕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因为“GDP组合”只为波波维奇一个教练打过球,不过詹姆斯并不认同科比的观点。“我从未想过这个,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当然很好,但是这并未发生,我真的没有想太多。”詹姆斯说道,“波波维奇一直都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这很幸运。但对我而言,我为很多出色的教练效力过,我并不嫉妒其他人。”
    
    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已经为五个教练效力过,分别是保罗-塞拉斯、迈克-布朗、斯波尔斯特拉、大卫-布拉特和泰伦-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2 帕克缺阵两场无缘战骑士篮网 乐福战马刺复出
3 连胜火箭仍不掉以轻心 灰熊主帅坦言因哈登失眠
4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字母哥第七沃尔进前十
5 韦德:我都不知道公牛有意波什 他下季难复出
6 韦少:不为入选全明星而打球 我想赢得总冠军
7 哈登:奥巴马离任令人难过 铭记和他一起打球
8 哈登:戈登也应进全明星 他的表现不能被忽视
9 火箭悍将战勇士难复出:在场边看比赛令我难受
10 曝公牛愿下季签波什 昔日热火二巨头或再联手
11 保罗伤停快船要靠他 曾用绝技打遍全美无敌手
12 杜兰特暗示将和韦少和解:我们没有演肥皂剧
13 曝NBA调查帕楚里亚恶犯 韦少报复言论也遭审查
14 这次是真的?曝卡戴珊怀孕 汤普森将再次当爹
15 数据帝:韦少变尴尬四双王 阿杜一成就追平詹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