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愿下季签波什 昔日热火二巨头或再联手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1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如果克里斯-波什还能够回到赛场上,那么至少有一支球队会对他感兴趣——公牛愿意在下赛季为他送上一份合同。
    
    
    
    波什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他在去年二月被诊断出身体内有血凝块后,此后就一直无法参加比赛。去年夏天,波什一直在争取复出的机会,并且在洛杉矶进行了个人训练。但只可惜,波什未能通过热火的体检,回归遥遥无期,职业生涯恐就此终结。
    
    但是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波什能够重返赛场,那么公牛愿意在下赛季签下他。而多支有望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均表示,他们不认为热火在今年3月2日之前会裁掉波什。如果波什在那之前被裁员,那么他还能加盟其他球队并征战季后赛。
    
    健康的波什绝对是一位超级巨星,他进攻手段非常全面,在效力于猛龙期间,他曾在三个赛季中打出场均20+10的表现。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波什在场均3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9.2分、8.5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49.4%、三分球命中率为33.5%。
    
    最近有媒体报道,热火将在当地时间2月9日过后和波什商谈买断事宜。如果双方达成协议,那么波什将和热火永久分手,恢复自由身。波什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一直想和热火商谈买断,但热火为了限制波什本赛季的上场次数,以便他们将波什的工资清理出薪金总额,于是迟迟不和波什谈买断事宜。因此,即便热火打算和波什开启买断谈判,双方的谈判也不会在短期内结束。
    
    公牛之所以愿意签波什,除了波什本身的能力之外,也跟德怀恩-韦德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去年夏天韦德加盟公牛之后,就曾有消息说波什也愿意去公牛。近日波什还现身公牛主场,观看了公牛和猛龙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悍将战勇士难复出:在场边看比赛令我难受
2 保罗伤停快船要靠他 曾用绝技打遍全美无敌手
3 杜兰特暗示将和韦少和解:我们没有演肥皂剧
4 曝NBA调查帕楚里亚恶犯 韦少报复言论也遭审查
5 这次是真的?曝卡戴珊怀孕 汤普森将再次当爹
6 数据帝:韦少变尴尬四双王 阿杜一成就追平詹皇
7 专访三分王:火箭实力联盟顶级 大家新年快乐
8 魔术师:对湖人保持耐心太难 1人必须做领袖
9 骑士交易补强已无望 一招可追前勇士冠军中锋
10 三分王靠心脏起搏器维持生命 欲率六冠王复兴
11 KD:韦少哈登太逆天 若不分开大胡子仍是替补
12 双少分手反而变更强 韦少若不抱团难获总冠军
13 汤普森因家庭原因离队 能否出战雷霆成未知数
14 杜兰特:不谈和韦少的关系 雷霆永远在我心中
15 俄城媒体再批杜兰特投勇士:让NBA失去平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