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交易补强已无望 一招可追前勇士冠军中锋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9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撰稿人) 在通过交易换来科沃尔后,詹姆斯表态希望能再得到一名老兵控卫,总经理格里芬也期待能增加一名能组织进攻的球员。但实际上,骑士现在的筹码非常有限,再完成一笔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骑士本赛季最大的任务就是实现卫冕,面对咄咄逼人的勇士,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补强的机会。就在不久前,骑士完成了一笔聪明的运作,换来了老鹰神射手科沃尔。科沃尔的高球商以及历史级别的投射能力,已经开始在骑士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但骑士还能再做一笔交易完成补强吗?正如詹姆斯所说的,骑士还缺少一个经验丰富、能够为欧文解压的控卫。骑士总经理格里芬也认可詹姆斯的观点,但他放宽了对引援目标的要求,并非只要控卫,只要能来一个能组织进攻的球员就行。
    
    只是,骑士现在的交易筹码非常有限,不足以换到一名称心如意的球员。骑士用小莫、邓利维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来科沃尔,这已经是一个奇迹。要知道,因为科沃尔的这笔交易,老鹰几乎是将帅失和。
    
    骑士完成了一个对自己有利的非常棒的运作,但在这个交易后,他们本就有限的筹码就所剩无几了。如果骑士还能够通过一个后续交易,完成补强,这会令人感到惊讶的。
    
    事实上,骑士想要补强,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盯紧买断市场。比如曾帮助勇士获得总冠军的博古特,如果小牛没有办法交易走他,双方有可能会选择买断。若是这样,骑士机会就来了,他们可以努力去签下博古特,大幅度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博古特不仅能够在防守端保护禁区,而且在进攻端可以为队友掩护和策应,他已经证明过自己在这些方面都能做得非常好。而骑士,恰恰在保护篮筐和进攻组织点上有所欠缺,博古特会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补充。
    
    更为重要的是,博古特曾效力于勇士,他对这支球队和前队友的技术特点再熟悉不过。而不算詹姆斯怎么说,骑士和勇士已经成为一对宿敌。如果这两队连续第3年会师总决赛,博古特将成为骑士克敌制胜的关键武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三分王靠心脏起搏器维持生命 欲率六冠王复兴
2 KD:韦少哈登太逆天 若不分开大胡子仍是替补
3 双少分手反而变更强 韦少若不抱团难获总冠军
4 汤普森因家庭原因离队 能否出战雷霆成未知数
5 杜兰特:不谈和韦少的关系 雷霆永远在我心中
6 俄城媒体再批杜兰特投勇士:让NBA失去平衡
7 甜瓜已同禅师会面:重申愿留纽约 双方曾有争执
8 森林狼正积极兜售卢比奥 金童未来或同考神联手
9 火箭大将复出仍将首发 德安东尼迎来幸福烦恼
10 詹皇霸气回应勇士球迷挑衅 科比也曾用过这招
11 争议!格林野蛮冲撞恶犯无疑 詹皇也有夸张嫌疑
12 名宿名记齐声质疑詹姆斯假摔:他可真会演戏
13 曝保罗将手术修复左手拇指韧带 预计缺阵6-8周
14 前火箭主帅怒斥全明星球迷投票 称球迷没有资格
15 活塞表现糟糕大范帅位无忧 老板:对他很信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