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韦少变尴尬四双王 阿杜一成就追平詹皇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9场比赛,其中勇士击败雷霆,杜兰特拿到生涯第18次40+10,追平詹姆斯,并列现役第一;韦少再度送出尴尬四双,生涯第三次,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韦少再送另类四双
    
    雷霆不敌勇士,韦少拿到27分15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21次三双,同时,韦斯布鲁克还出现了10次失误,这是他生涯第三次打出另类四双,其中本赛季就出现两次,自从1983-84赛季规范技术统计以来,NBA一共出现过八次尴尬四双的情况,其中韦少一人占据三次。
    
    杜兰特40+10次数追平詹皇
    
    勇士战胜雷霆,杜兰特拿到40分12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第18次拿到40+10,追平詹姆斯,并列现役第一。同时,杜兰特全场比赛16投13中,他也是自2012年的皮尔斯之后,首位在投丢3个球以内的情况下拿到40+的球员。
    
    哈登贡献占据球队得分一半
    
    
    
    火箭111-92大胜雄鹿,哈登拿到38分6个篮板8次助攻,在本场比赛里,哈登的得分以及助攻队友得分总和达到了55分,占据了火箭总得分的一半。本赛季迄今为止,哈登得分以及助攻队友得分总和达到了2572分,而火箭其他球员一共占据2581分。
    
    恩比德复制艾弗森成就
    
    76人击败猛龙,恩比德拿到26分9个篮板,这是他连续10场比赛拿到20+,成为了76人队史第二位至少连续10场拿到20+的新秀,在1996-97赛季,艾弗森曾连续11场拿到20+。
    
    活塞平队史首节最大领先
    
    活塞大胜老鹰,他们在首节比赛里就领先24分,自1954-55赛季实行24秒计时以来,这也追平了活塞队史首节最大领先优势,在1985年1月5日,他们也曾在首节领先对手24分,巧合的是,对手也是老鹰。
    
    活塞多抢28个篮板,创90年后最高
    
    活塞击败老鹰,整场比赛,他们在篮板球一项以60-32领先,上一次,活塞比对手多抢下28个篮板还要追溯到1990年2月14日。
    
    罗斯送生涯第二次30+10+5
    
    
    
    尼克斯击败凯尔特人,罗斯拿到3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罗斯生涯第二次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上一次出现在2010-11赛季,那是罗斯的MVP赛季。
    
    奇才主场13连胜
    
    奇才主场险胜灰熊,他们在主场已经拿到13连胜,是自1989年(主场15连胜)以来最长,而在这支奇才队中,1989年以前出生的只有四人。
    
    开拓者双枪均破1000分大关
    
    开拓者不敌黄蜂,利拉德拿到21分,他本赛季的总得分达到了1017分,突破了1000分大关,而麦科勒姆之前就已经突破了1000分大关,开拓者双枪也是继库里和杜兰特之后,联盟第二个同时突破1000分大关的组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专访三分王:火箭实力联盟顶级 大家新年快乐
2 魔术师:对湖人保持耐心太难 1人必须做领袖
3 骑士交易补强已无望 一招可追前勇士冠军中锋
4 三分王靠心脏起搏器维持生命 欲率六冠王复兴
5 KD:韦少哈登太逆天 若不分开大胡子仍是替补
6 双少分手反而变更强 韦少若不抱团难获总冠军
7 汤普森因家庭原因离队 能否出战雷霆成未知数
8 杜兰特:不谈和韦少的关系 雷霆永远在我心中
9 俄城媒体再批杜兰特投勇士:让NBA失去平衡
10 甜瓜已同禅师会面:重申愿留纽约 双方曾有争执
11 森林狼正积极兜售卢比奥 金童未来或同考神联手
12 火箭大将复出仍将首发 德安东尼迎来幸福烦恼
13 詹皇霸气回应勇士球迷挑衅 科比也曾用过这招
14 争议!格林野蛮冲撞恶犯无疑 詹皇也有夸张嫌疑
15 名宿名记齐声质疑詹姆斯假摔:他可真会演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