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冲六连冠遇一障碍 主场全胜客场却4度告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主裁判班蒂吹响终场哨之后,难掩怒气的阿莱格里急匆匆的走回更衣室。仅仅踢了20轮,尤文已经四次在客场告负,这已经成为阻碍斑马军团实现六连冠目标的最大障碍。
    
    出征弗兰基球场之前,阿莱格里如此定义,“如果我们能在一月结束之后继续领跑,那么我们就有很大的可能赢得意甲冠军。”原因在于,尤文1月的对手包括佛罗伦萨、拉齐奥、萨索罗和国际米兰,如果能够取得四连胜,那么尤文的确有望冲击六连冠的目标。
    
    尤文此前对阵佛罗伦萨的成绩极佳,近5战保持全胜,不过,每次做客弗兰基,斑马军团都赢得胆战心惊,还有过15分钟连丢3球的尴尬一幕。佛罗伦萨本赛季主场成绩也很出色,9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5平的成绩。同样重要的是,媒体透露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尤文,那么尤文有意邀请保罗-索萨执教,而佛罗伦萨主帅也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我的未来取决于我的现在,我专注于此。”
    
    阿莱格里意识到此役的重要性,与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相比,足足调整了7名球员,而且雪藏了状态出色的皮亚尼奇,原因就是希望让斯图拉罗与对手力拼中场。然而,在战术对决中,囧叔还是不敌保罗-索萨。依靠奥利维拉、基耶萨的两翼突破,佛罗伦萨牢牢占据了主动,控球率一度高达7成,而尤文直到20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
    
    为了挽回败局,囧叔反复调整阵形,从352变阵成442,最后时刻更是搏命般的使用了四前锋。即便如此,尤文也没能打入第二球,也只能在弗兰基球场接受一场败局。本赛季仅仅踢了20轮,尤文就已经4次告负,而在上赛季,尤文38轮意甲也仅输掉了4场。糟糕的客场成绩,已经让尤文的领跑位置岌岌可危,此役告负之后,少赛一场的尤文仅仅领先罗马1分。
    
    赛季至今9个客场,尤文取得了5胜4负的成绩,仅仅拿到了15分,在意甲仅排名第4位,低于亚特兰大、罗马,与那不勒斯同分。斑马军团本赛季客场场均拿到1.66分,而在主场,尤文10战均取胜。在客场,尤文先后输给了国际米兰、AC米兰、热那亚、佛罗伦萨,此外,斑马军团还在意大利超级杯负于AC米兰。令人不解的是,尤文在欧冠客场面对萨格勒布迪纳摩、里昂和塞维利亚却取得了三连胜。
    
    更让囧叔心烦的是,赛季上半程,尤文仅踢了9个客场,而在下半程,尤文将10次客场作战,此役负于佛罗伦萨之后,尤文还将客场对阵那不勒斯、亚特兰大、罗马、卡利亚里(10个主场7次取胜)等强敌。能否克服客场脚软的软肋,将是斑马军团能否实现六连冠目标的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后防天团风光不再 80天后首联手被连捅2刀
2 曝中超土豪追逐前尤文射手 开1400万欧年薪
3 阿莱格里:冠军之争更加激烈 尤文为每一分而战
4 尤文帝王星9个月首献四连杀 再冲刺意甲射手王
5 伊卡尔迪平伊布维耶里神迹 五大联赛第一火力
6 国米2800万新援梦幻首秀 神数据一战亮真金色
7 探秘意甲保级区 最烂三甲互掐!争冠非最大悬念
8 皮耶罗:尤文高对手一个档次 对紫百合是德比战
9 蒙特拉:米兰城都是教练 去超市都被教怎么换人
10 里昂主席证实尤文追拉卡泽特 报价恐7000万欧
11 曝国米尤文争夺皮尔洛二世 蓝黑开价7800万欧
12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超新星 转会费或达2500万欧
13 国米宣布签16岁妖人后卫 蓝黑军团为未来投资
14 哈特血战疆场感动意甲 奈何被1999年新神力压
15 米兰820万刮出超级大奖 国米利物浦后悔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