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一数据有望创历史 他休息时火箭得分更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本赛季哈登的得分+助攻转化得分达到场均57分,如果他在整个赛季都能保持这一分数,那么将超越内特-阿奇博尔德成为历史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去年12月以来,当哈登不在场的时候,火箭每100回合的得分要比他在场时多4分。
    
    哈登打出了令人吃惊的数据,但是哈雷尔和戈登的比赛也是高效的,在今天以129-122击败猛龙之后,火箭在最近24场比赛中取胜21场。
    
    哈登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4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同时也出现了10次失误,自从失误在1977-78赛季正式被统计以来,哈登是第一位打出40+分三双并有10+次失误的球员。这是哈登本赛季的第10个三双,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韦斯布鲁克(17个)。
    
    哈登这11次助攻转化的得分为26分,本场比赛与他相关的得分达到66分,他本赛季的得分+助攻转化得分达到场均57分。在NBA历史上,整个赛季的最高场均得分+助攻转化得分为56.8分,这一纪录由阿奇博尔德在1972-73赛季创造,当时他效力于堪萨斯城-奥马哈国王(现萨克拉门托国王)。韦斯布鲁克也有望追赶阿奇博尔德的纪录,本赛季他的得分+助攻转化得分达到场均55.4分。
    
    在最近两个赛季当中,哈登与猛龙交锋了4次,期间他场均拿到35.3分、13.3次助攻、7.8个篮板和7.5次失误。在本赛季与猛龙的两次交锋中,哈登总共出现22次失误,而在两队最近三次交锋中,他有29次失误。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火箭在哈登没在场时的得分,比哈登在场时多了3分。他们赢得比赛的关键是替补球员——哈雷尔和戈登联手拿下47分,其中哈雷尔拿到28分(在场正负值为+9),戈登得到19分(在场正负值为+23,这是他本赛季第三好的在场正负值)。
    
    哈雷尔在本场比赛中完成13投12中的表现,投篮命中率高达92%。在过去五个赛季当中,火箭只有帕森斯和霍华德打出过这样的投篮表现。哈雷尔的28分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高分,他曾在去年12月31日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拿到29分。哈雷尔在最近6场比赛中已经两次得分20+,而在他职业生涯的前63场比赛中,他从未有过得分20+的比赛。
    
    火箭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不是新鲜事,自从去年12月以来,当哈登不在场的时候,火箭每100回合的得分要比他在场时多4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一战收获四里程碑 韦少+传奇都被他超越
2 反转!邓利维同意到老鹰报到 勇士打劫计划落空
3 ESPN实力榜:骑士榜首火箭第二 勇士暴跌至第四
4 ESPN:库里无缘全明星先发 哈登韦少领衔10虎将
5 躺赚真君!帕森斯又休战? 这回染病缺席训练
6 曝科沃尔本周三将迎首秀 对手竟是昔日老东家
7 曝火箭确定留住CBA名宿 高炮台被下放发展联盟
8 勇士关键时刻数据如此低迷?最终解药竟是格林
9 76人补强控卫欲追小土豆 湖人两冠功臣亦是目标
10 看韦德还是看德罗赞?波什意外现身公牛主场
11 猛龙为一人黯然神伤 主帅:本以为得到却失去
12 甜瓜自曝一直带肩伤出战 需持续治疗但不休战
13 国王不打算交易考辛斯 今夏愿提供2亿超级合同
14 美乐团炮轰追梦怒吼杜兰特:想当老大去湖人
15 冰雪来袭!NBA受影响 开拓者PK活塞被迫推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