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队5000万追国米大将 英媒:想买谁就买谁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1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1日讯 英国《太阳报》披露,有一家中超俱乐部正在追求国际米兰中场布罗佐维奇,虽然刚刚同蓝黑军团续约,但是目前国米需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克罗地亚中场还是有着离队的可能性。
    
    
    
    
    中超球队5千万求购国米大将
    
    布罗佐维奇是一名克罗地亚球员,司职中场,可以出现在前腰、边锋等多个位置,本赛季开始阶段,他无法得到德波尔的信任,甚至一度闹矛盾,国米换帅后,布罗佐维奇重回主力,他的发挥也是非常的出色。前不久,国米刚刚同24岁的布罗佐维奇完成了续约,双方签到了2021年,合同违约金则达到了5000万欧元。
    
    尽管刚刚签到新合同,但是布罗佐维奇还是受到了一支中超俱乐部的瞩目,据悉,这家中国联赛球队准备斥资4300万英镑(约合5000万欧)来引进克罗地亚人,这正好是克罗地亚人的违约金条款。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虽然苏宁集团是国米的金主,但是他们仍然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他们有出售布罗佐维奇的必要。另外一方面,国米签下克罗地亚人仅仅花费了650万英镑,如果可以以43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他,也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本赛季,布罗佐维奇代表国米出场11次,打入3球,英媒认为,在明年的1月8日前,克罗地亚球星可能离开梅阿查。
    
    此前切尔西也曾经有意签下布罗佐维奇,尤其是孔蒂非常欣赏他,不过《太阳报》指出,蓝军不可能匹配中超的报价,因此,英超领头羊无法得到克罗地亚人。
    
    在另外一篇报道里,《太阳报》则感慨中超的购买力,这家英媒指出,既然中超球队连C罗和梅西这样的球员都敢收购,在国际足坛,没有中超不敢买的人,英媒还担心的写道:“中超联赛在警告英超联赛,当他们想要买谁的时候,我们可以签下任何我们想要的球员。”
    
    一位中超联赛的内部人士告诉《太阳报》:“这里的财力是无限的,我们可以负担世界上任何人的工资,我的意思是指任何人。包括C罗、梅西、内马尔、贝尔、凯恩,我们有钱,我们有设施,我们可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方式,我们有足够的野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红星比大罗口味还重!人妖爆料被尼昂睡了
2 西媒曝迪巴拉决定离开尤文 皇马巴萨二选一
3 米兰5倍薪水续约天才门神 防曼联红军巴萨挖角
4 曝中资许诺米兰3亿欧投资 千万年薪续约小唐
5 5亿重建!中资助米兰双雄明夏豪购 挖五大顶星
6 曝尤文铁卫冬窗离队 前曼联铁闸有望重返英超
7 已成废人!前大英天才酒店宿醉被下黑脚滚楼梯
8 伊卡尔迪成全勤战士 数据证他仍是国米半边天
9 曾经的马尔蒂尼接班人 如今的小餐厅老板
10 米兰新核:我配得上皇马巴萨 望入选西班牙队
11 尤文国米别想了!马竞大佬:西蒙尼肯定不走
12 马拉多纳:我的时代看重足球和忠诚现在则是钱
13 意年度最佳球员5人候选名单出炉 尤文独占3席
14 国米冬季补强中场定人选 红军悍将或租借加盟
15 米兰创近5赛季同期积分新高 意媒:蒙特拉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