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重建!中资助米兰双雄明夏豪购 挖五大顶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29日讯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今日在头版爆出猛料,米兰双雄的两个中国东家在明夏将会掀起狂购,《罗马体育报》称,两支球队将会花费五亿欧元用于补强阵容,其中国米有三个重要的引援目标,分别是桑切斯、维拉蒂以及马尔基尼奥斯,而米兰则会全力引进小法以及伊斯科。
    
    中国的苏宁集团与中欧体育在今年的夏天成为了意大利足坛关注的焦点,苏宁集团已经收购了国米,并在夏窗就投入了1.3亿欧元用于引援。中欧体育已经与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达成了协议,但是因为资金遭到监管难以外流,因此收购米兰的交易已经被推迟到明年的三月份,尽管推迟,但是中欧体育已经支付了两亿欧元的保证金,收购米兰只是时间问题。
    
    即将到来的冬窗,转会市场缺少重磅球员,而到了明夏,苏宁集团与中欧体育两家中国公司将会在转会市场掀起狂购。《罗马体育报》称,两家中国公司将会在明夏耗资五亿欧元用于米兰双雄的重建,其中米兰有两个主要引援目标,而国米主要的引援人选有三人。
    
    米兰的两个引援人选分别是小法以及伊斯科。小法在切尔西已经失去的主力位置,虽然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状态有所恢复,但是他很难从坎特以及马蒂奇手中抢走主力位置,而在中场的两个边路,他也无法撼动阿隆索与摩西的位置。因此对于小法来说,如果想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只能选择转会,而中欧体育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在明夏对其提出报价。
    
    伊斯科在皇马是主力替补,虽然出场时间不少,但是在克罗斯、莫德里奇以及卡塞米罗全能出战时,伊斯科难以得到机会。因此他也有意离队,而如果加盟米兰,他会得到主力位置。
    
    国米的引援人选主要有三人,这三人分别是巴黎的维拉蒂以及马尔基尼奥斯还有阿森纳的桑切斯。维拉蒂与国米之间的绯闻已久,在国米高层眼中,维拉蒂是国米重建的基石,而维拉蒂与巴黎主帅埃梅里之间的矛盾也让国米看到了挖角的可能。目前国米的两名主力中卫是米兰达与穆里略,米兰达年事已高,国米希望引进马尔基尼奥斯接班米兰达。
    
    桑切斯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但是因为不满枪手开出的周薪因此与阿森纳的续约陷入了僵局,国米则完全没有这样的压力,只要桑切斯加盟国米,苏宁一定会满足他的要价。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曾在乌迪内斯效力,他对于意甲并不陌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尤文铁卫冬窗离队 前曼联铁闸有望重返英超
2 已成废人!前大英天才酒店宿醉被下黑脚滚楼梯
3 伊卡尔迪成全勤战士 数据证他仍是国米半边天
4 曾经的马尔蒂尼接班人 如今的小餐厅老板
5 米兰新核:我配得上皇马巴萨 望入选西班牙队
6 尤文国米别想了!马竞大佬:西蒙尼肯定不走
7 马拉多纳:我的时代看重足球和忠诚现在则是钱
8 意年度最佳球员5人候选名单出炉 尤文独占3席
9 国米冬季补强中场定人选 红军悍将或租借加盟
10 米兰创近5赛季同期积分新高 意媒:蒙特拉最佳
11 德甲铁卫喷去意甲是倒退 赫迪拉:别瞎说
12 拉齐奥天才遭续约通牒 拉玛西亚遗珠或投米兰
13 囧叔赛季末或告别尤文 老板想挖西蒙尼来顶替
14 尤文欲签小白复制皮尔洛奇迹 阿尔维斯当说客
15 9000万锋霸:大罗是史上最强前锋 感谢皇马1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