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力压博尔特获世界之星 16年荣获12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1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1日讯 西甲豪门皇马在官网宣布,队内的头号球星C罗再获个人大奖,C罗凭借着在2016年的出色发挥获得了《欧洲体育》杂志评选的年度世界之星大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C罗在2016年获得的第12项个人荣誉,能够以这项大奖完成2016年对于C罗来说十分完美。
    
    C罗在上个赛季获得了欧冠的冠军,同时在今夏又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带领葡萄牙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法国队赢得了欧洲杯的冠军,新赛季前,在欧洲超级杯中,C罗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今年的世俱杯中,C罗在半决赛与决赛分别进球,又拿下了世俱杯的金杯。
    
    C罗获得了四座沉甸甸的冠军金杯,而他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众多的个人最佳奖项。昨日,知名的足球数据媒体IFFHS评选C罗为2016年度顶级射手王(代表俱乐部与国家队在国际比赛中进球数作为评选标准)。
    
    而在今日,C罗又获得了由《欧洲体育》杂志的2016年年度世界之星大奖,这项大奖由该杂志的读者选出,其中C罗赢得了40%读者的投票,力压获得25%支持率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获得最佳。
    
    在里约奥运会获得五枚金牌的菲尔普斯获得12%的支持率位居第三,网球选手穆雷获得7%的支持位居第四,美国体操运动员拜尔斯以7%的支持率与穆雷一样并列排在第四位。2016年NBA总冠军骑士队的核心詹姆斯获得5%的支持率,位居第六。
    
    值得一提的是,在赢得了世界之星的荣誉后,C罗2016年已经捧起了12个个人荣誉,此前拿到的奖项包括金球奖、欧足联最佳球员、波兰通讯社组织评选的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Goal50年度最佳球员、迪拜环球足球最佳球员、《世界足球》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442》百大球星第一位、ESPN组织评选的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马卡报》组织评选的迪斯蒂法诺奖、世俱杯金球奖以及IFFHS顶级射手王大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霸气!C罗3张图总结2016:梦幻一年 感谢大家
2 马竞吃下定心丸!西蒙尼亲口表态:我不会离开
3 2016西甲语录:C罗喷队友水平低 怼哈维无金球
4 前皇马主帅:齐祖不靠运气 他跟我一样被低估
5 曝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 退役后将留巴萨任职
6 孔蒂:3亿欧求购C罗?我不信 中国人不尊重钱
7 巴萨门神小腿拉伤将休战两周 无缘国王杯大战
8 巴萨大将狠拒中超:我是职业球员 为何去中超
9 瓦伦官方宣布普兰德利辞职 带队8场联赛胜1场
10 C罗:我期待2017能像今年完美 拿下更多奖杯
11 伊布:梅西踢球如玩游戏机 离开巴萨照样无敌
12 老东家球迷绘制巨幅梅西壁画 只盼多年后重聚
13 第11项大奖!C罗IFFHS最佳射手 3问鼎超梅西
14 西甲年薪榜:巴萨710万力压皇马 超马竞一倍多
15 英超盘带王嘲讽巴萨:没给过机会 始终留在B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