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吃下定心丸!西蒙尼亲口表态:我不会离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1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1日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马竞主帅西蒙尼的传闻非常多。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亲自承认会继续留在马竞。
    
    2011年圣诞节前两天,西蒙尼接手马竞,在执教马竞期间,阿根廷铁帅打造了一支铁血球队,将一支当时战绩平平的球队带到了西甲冠军和欧冠两次打进决赛的高度,另外还有西班牙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和欧联杯、欧洲超级杯冠军入账。毫无疑问,西蒙尼是马竞再度崛起的最关键因素,不过他此前缩短了和马竞的合同,从2020年改成了2018年到期。而西蒙尼的老东家国际米兰和现任主教练皮奥利也只是签下到2018年合同,很多人都认为西蒙尼在和马竞合同到期后将成为国米主教练。
    
    前不久,西蒙尼的儿子、热那亚前锋乔瓦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的父亲某个阶段会拿起国际米兰的教鞭。虽然他目前在马竞过得非常开心,但从我的角度来看,他执教国际米兰肯定会在未来某一段时间发生。”对于儿子这一段话,西蒙尼进行了正面回应:“目前来说我的未来很清晰,我和乔瓦尼还有家人经常交流,大家都知道未来某天我会成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这并不是什么新闻。”
    
    西蒙尼曾在1997到1999年间效力过国米,并在当时帮助球队在1998年夺得了联盟杯的冠军。以前,西蒙尼曾表示如果能执教国米将会是他的荣幸。此外,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也对西蒙尼有意,因为现任斑马军团主帅阿莱格里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
    
    日前西蒙尼再次谈到自己的未来,他指出可能会同马竞续约,而自己不会执教阿根廷队:“在我的未来,想要找到一支比马竞更好的球队将是非常困难的,未来的两年里,我认为一切皆有可能。阿根廷主帅位置在目前情况下是不能满足我需要的。”马竞CEO吉尔-马林也相信在2018年合同到期之前,西蒙尼绝对不会离开球队,“西蒙尼至少会留队直到下个赛季。”
    
    如今在马竞3比2热身战胜伊蒂哈德之后,西蒙尼公开确认自己会留在马竞,“不,我不会离开马竞。”对马竞球迷而言,西蒙尼表态留下无疑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而国米俱乐部和球迷则只能继续等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16西甲语录:C罗喷队友水平低 怼哈维无金球
2 前皇马主帅:齐祖不靠运气 他跟我一样被低估
3 曝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 退役后将留巴萨任职
4 孔蒂:3亿欧求购C罗?我不信 中国人不尊重钱
5 巴萨门神小腿拉伤将休战两周 无缘国王杯大战
6 巴萨大将狠拒中超:我是职业球员 为何去中超
7 瓦伦官方宣布普兰德利辞职 带队8场联赛胜1场
8 C罗:我期待2017能像今年完美 拿下更多奖杯
9 伊布:梅西踢球如玩游戏机 离开巴萨照样无敌
10 老东家球迷绘制巨幅梅西壁画 只盼多年后重聚
11 第11项大奖!C罗IFFHS最佳射手 3问鼎超梅西
12 西甲年薪榜:巴萨710万力压皇马 超马竞一倍多
13 英超盘带王嘲讽巴萨:没给过机会 始终留在B队
14 皇马新赛季球衣谍照:主客场球衣均添蓝色元素
15 曝伊斯科搁置与皇马续约 曼城尤文准备抢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