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被瓜帅1举动激怒 直言:没想到他是这种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在伊蒂哈德球场战胜曼城之后,没有比法布雷加斯更加高兴的球员了。因为马蒂奇的受伤,孔蒂在最后时刻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法布雷加斯得以在对曼城时首发出场,这是他自9月份以来首次为蓝军首发出场。尽管这仅仅是小法本赛季第二次出场,但他仍然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因为他的助攻帮助迭戈-科斯塔扳平了比分,而这也拉开了切尔西完成大逆转的序幕。孔蒂在赛后也承认小法此役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表示希望他能够在球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知道我总是能够指望他。”
    
    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后几小时,法布雷加斯仍然为比赛结束前发生的一幕感到震惊。就在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吹响终场哨之前,阿圭罗野蛮的铲倒了大卫-路易斯,这引发了两队球员之间的冲突。在阿圭罗染红离场之后,费尔南迪尼奥也因为扼住小法的喉咙而被红牌罚出场外。一切在终场哨响之后恢复了正常,两队球员都把这次冲突置之脑后。
    
    在与西班牙国家队队友大卫-席尔瓦握手之后,法布雷加斯看到了站在中圈的瓜迪奥拉和科拉罗夫,距离他只有几米。法布雷加斯走了过去,向瓜迪奥拉伸出了右手,但瓜迪奥拉当众冷落了他,穿过了阿斯皮利奎塔和小法之后扬长而去,留下了郁闷不已的前阿森纳队长。
    
    我们仍然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小法导致费尔南迪尼奥染红而让瓜迪奥拉做出这样的举动,但这一举动也足以证明两人之间自2011-12赛季同时效力巴萨以来的良好关系已经不复存在。在那个赛季的最后几个月,两人之间的关系破灭了,这是因为瓜迪奥拉向巴萨主席罗塞尔提交了一份球员清洗名单,小法也在这份名单里。就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在多次求购之后,巴萨终于从阿森纳签回了法布雷加斯。
    
    遭到瓜迪奥拉的冷落让小法迷惑不解,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这种迷惑变成了一团怒火。几小时之后小法在与朋友吃饭时谈及这一事件时如此表示,“我不想过多谈论这件事。作为职业球员,我一直非常尊重瓜迪奥拉,但他今天的行为无法让人称赞他。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这么做。”法布雷加斯最后这么说到,“时间证明了大家说他不是那种‘尿出香水’的人是对的。”
    
    “尿出香水”指的是在执教巴萨时,瓜迪奥拉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西甲对抗的两个赛季时。随着两家俱乐部对抗之间的升级,媒体对两位主帅的不同待遇让皇马内部感到不满。他们认为,媒体认为瓜迪奥拉是天使,而穆里尼奥如同魔鬼,他们认为一切并非非黑即白。在与穆里尼奥的对抗中,瓜迪奥拉的形象是正面的,他们以“尿出香水”来讽刺瓜迪奥拉,这意味着在媒体看来,瓜迪奥拉是如此完美,就是他去小便也会尿出香水来。
    
    就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2010年9月,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如何看待“尿出香水”时,瓜迪奥拉开玩笑的回答,“我能‘尿出香水’或许是真的呢。”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比赛之后,法布雷加斯再次用这句话形容了对瓜迪奥拉的失望之情。瓜迪奥拉的这种反应显然让小法感到震惊,因为他从来没有想到过前巴萨主帅会这么对待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小组第一第二没区别 桑切斯不该只看钱
2 吉格斯:瓜帅巴萨差点把我踢退役 他当世最佳
3 说话不过脑子 为讨好曼联得罪尤文博巴忙道歉
4 瓜帅:桑切斯的传闻是假的 曼联是冠军竞争者
5 英足总官方确认阿圭罗停赛4场 费鸟停赛3场
6 英超-曼联1-1憾平居第6 伊布世界波难换胜利
7 穆帅换人遭质疑怒斥记者:我认为你还不懂球
8 再现史诗逆转!17分钟从1-3到4-3 这就是英超
9 夺冠没戏!穆氏曼联最差? 别急黑!爵爷曾更惨
10 神坑!穆帅换人登场2分钟送点 百场战成内鬼
11 英超-利物浦3-4遭绝杀距蓝军4分 马内传射成空
12 穆帅拒谈点球红牌 暗示媒体吹切尔西贬低曼联
13 明察秋毫!门线技术拒绝利物浦99%进球
14 神作!伊布天钩重现江湖 奉先老矣?12球打脸
15 曝温格冬窗回购昔日核心 枪迷原谅小法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