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拒谈点球红牌 暗示媒体吹切尔西贬低曼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5日讯 在曼联1-1战平埃弗顿,穆里尼奥换上费莱尼2分钟就送出点球的赛后,英国记者们赛后围住了穆里尼奥。狂人的采访非常微妙:拒谈点球,拒谈红牌!只是在一个瞬间,狂人暗示,英国媒体对切尔西(数据),对曼联采取了双重标准。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狂人赛后拒绝谈论点球红牌
    
    第87分钟,费莱尼在禁区内犯规放倒了盖耶,裁判吹罚点球,正是这个点球,让曼联的3分变为1分。赛后记者问穆里尼奥这个点球是否合理,穆里尼奥回答了四个单词:“No thoughts. No comment”(没想法,没话说)。
    
    本战罗霍有一个非常凶悍的逼抢,天空台等转播机构认为,是可以直接出示红牌的,但是裁判只是出了黄牌。古迪逊公园球场一度嘘声大作。记者们要求穆里尼奥谈一谈,狂人这次只说了两个单词:“No comment”(没话说)。
    
    众所周知,上轮曼联与西汉姆之战,穆里尼奥因为踢飞水瓶被罚上看台,赛后他被处以停赛一场、罚款1.6万英镑的处罚,这是他30天内第二次被罚下。根据英国媒体统计,穆里尼奥职业生涯合计15次被罚上看台,罚款就缴纳了折合28.8万英镑。正因此,今晚的穆里尼奥什么也不说了。
    
    谈及比赛本身,穆里尼奥赞美了曼联的表现:“我们是球场上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拿到了一场不应该得到的平局。可是即便结果是这样,也改变不了两支球队不同的表现。通常当曼联踢出好球,但是未能取胜时,人们只会去讨论比赛结果而不是过程。我应该如何去改变球队的运气?我们只能按照现在做的去努力工作。今天菲尔琼斯和罗霍的表现很好,过去两年他们并未有太多机会。无论如何,连续五轮应对强敌,我对于球员们的个体表现感到满意。”
    
    最后穆里尼奥还是说出了记者们所需要的劲爆言论。有记者表示,穆里尼奥总是在1-0领先后保守的想要加强防守,这导致总是打平。穆里尼奥反讽道:“我们的联赛有一支球队,打防守型踢法,用反击来进攻,你们(记者)称之为是‘现象’!”显然,狂人说的正是因为固守快攻打法而连斩劲敌、孔蒂麾下的切尔西。也许只有这一刻,穆里尼奥才真正说出了这番采访中唯一的一句心里话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利物浦3-4遭绝杀距蓝军4分 马内传射成空
2 明察秋毫!门线技术拒绝利物浦99%进球
3 神作!伊布天钩重现江湖 奉先老矣?12球打脸
4 曝温格冬窗回购昔日核心 枪迷原谅小法回归?
5 两将受伤捧出红军新大腿 小妖3战3球斯图慌了
6 脱手导致绝杀!他能首发只因为是渣叔老乡?
7 造点+破门+助攻!板凳匪徒20分钟打垮利物浦
8 英超-切尔西3-1擒9人曼城取8连胜 科斯塔传射
9 名宿:桑切斯让枪手与众不同 他配得上最高薪
10 枪手时代28球超越皇马 厄祖+桑神堪比玄冥二老
11 输球输人!曼城两红+两主力停赛 魔鬼赛程悬了
12 杂耍!桑神11球叫板科斯塔 凌波微步媲美梅西
13 曼城防线一缺陷被无限放大 慢如蜗牛如何争冠
14 英超-热刺5-0大胜斯旺西 凯恩2球孙兴慜破荒
15 冲突!铁腰三掐小法+阿圭罗故意蹬踏 要揍孔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