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不过脑子 为讨好曼联得罪尤文博巴忙道歉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我永远感谢尤文图斯,这是我成长并学到很多东西的地方。”本周一,面对着自己在上周一番多少有些让很多尤文图斯球迷非常不悦的话语之后,博格巴在压力之下不得不站出来重新对自己的话语进行解释,不过即便如此,在社交媒体上,很多尤文图斯的球迷们依然对博格巴继续表达着不满。
    
    故事起源于上周的一次采访,采访中博格巴评价了自己在曼联以及在尤文图斯的感受,不过他的原话显然不可能让尤文图斯球迷满意,“在曼城斯特我感觉像是在家里一样,而在都灵我只不过是去度假的。”此番言论一出,意大利媒体纷纷转载,尤文图斯的球迷们自然异常愤怒,作为他们极力渴望留下的一名球员,作为他们心中感谢的那位给他们带来了巨额收入的球员,博格巴这样一番话显然有些伤害了老妇人球迷的感情。于是在社交网站上,各种不满情绪纷纷爆发了出来,“骗子!”,“忘恩负义”以及“被高估的”是尤文图斯球迷表达不满最常用的几个形容词,甚至连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也站出来对此表态,“博格巴的言论?最好只是笑笑。”
    
    很显然,因为这样一番话,博格巴成为了意大利媒体以及意大利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而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博格巴只能在本周一站出来对自己的话进一步进行解释,而主旨很清楚,“我永远感谢尤文图斯,这是我成长并学到很多东西的地方。”随后博格巴进一步解释道,“一切的话语都是可以被扭曲的。几天前,我被问到在曼彻斯特的感受,而我选择来到这里的一个原因就是这里曾经培养了我,我的青春在这里度过,再次回到这里就像是回到了家中。但尤文图斯至今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家俱乐部,我非常感谢他们,也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的爱,恰恰是因为在尤文图斯的这段时间我得到了机会成长,让我有了自信成为今天这样的一名球员。我完全无法接受我的话语被人这样曲解,尤文图斯在我的心中有着非常特别的位置,无论是这座城市还是这支俱乐部。”
    
    似乎是觉得这样还不够,博格巴又继续解释道,“老妇人的球迷们让我觉得那里像家一样,他们始终支持着我,他们太神奇了。但与此同时,曼联是我成长的地方,他在我心中始终有着一个特殊的位置,我将尽全力在这里获得胜利,不辜负纳西支持我的球迷和俱乐部。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那些曲解我话语的人都是不了解我的人。”然而,即便已经有这样的解释,但在一些尤文图斯球迷的眼中博格巴的这番话并不是真心话,网络之上抗议之声依然随处可见,很显然,想要完全修复这份与尤文图斯球迷之间的感情,博格巴要做的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桑切斯的传闻是假的 曼联是冠军竞争者
2 英足总官方确认阿圭罗停赛4场 费鸟停赛3场
3 英超-曼联1-1憾平居第6 伊布世界波难换胜利
4 穆帅换人遭质疑怒斥记者:我认为你还不懂球
5 再现史诗逆转!17分钟从1-3到4-3 这就是英超
6 夺冠没戏!穆氏曼联最差? 别急黑!爵爷曾更惨
7 神坑!穆帅换人登场2分钟送点 百场战成内鬼
8 英超-利物浦3-4遭绝杀距蓝军4分 马内传射成空
9 穆帅拒谈点球红牌 暗示媒体吹切尔西贬低曼联
10 明察秋毫!门线技术拒绝利物浦99%进球
11 神作!伊布天钩重现江湖 奉先老矣?12球打脸
12 曝温格冬窗回购昔日核心 枪迷原谅小法回归?
13 两将受伤捧出红军新大腿 小妖3战3球斯图慌了
14 脱手导致绝杀!他能首发只因为是渣叔老乡?
15 造点+破门+助攻!板凳匪徒20分钟打垮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