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之魂远走他乡:AI献悲情一跪 韦德心寒遭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8日讯 他们为母队效力10年以上,他们为球队无私奉献了青春,而到了最后,或是球队并不买账,或是为了追寻自己总冠军之梦,或是成为交易筹码,更或是直接被球队放弃,他们远走他乡。他们起伏的职业生涯如同过山车一般,辉煌过,彷徨过,失意过,不断在找寻球场上那个意气风发的自己。下面我们来盘点下那些在母队效力10年以上,却远走他乡的球星,愿他们的未来一切都好!
    
    1、艾弗森
    
    
      答案能有这么多球迷,是因为他更像是一个普通人,他只有183的身高,但打出了不平常的比赛,华丽的运球,犀利的突破,强壮的身体,风一样的速度,特立独行的性格,永不言败的精神,他收获了无数球迷的心。但终其一生都没有一次冠军,努力付出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失败,他就是对于这句话最好的诠释。他效力76人10年,总决赛被OK组合击败,他双手掩面的场景,让全世界为之心碎!离开76人,在掘金与甜瓜安东尼的黄金双枪并不成功,再到活塞后开始彻底陨落。答案的职业生涯是悲情的,他是一代人的记忆,永远的答案!
    
    2、加内特
    
    
      效力森林狼12年,加内特始终是森林狼的狼王,他将青春贡献给了明尼苏达,在这里KG成为MVP,带领球队打进了西部决赛,但始终不能更进一步。于是加内特远赴波士顿,凯尔特人7换1得到了正值巅峰的加内特,这笔交易一举改变了联盟格局,KG在加盟绿衫军的首个赛季就率队夺冠。森林狼球迷没有怨恨加内特,而KG在职业生涯暮年也落叶归根,2014-15赛季已经暮年的加内特重返森林狼,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虽然他已经无法像年轻时一样大杀四方,但是他像家长一样教导着小狼崽们,开心的看着他们成长,他始终是大家的狼王!
    
    3、韦德
    
    
      他是热火的队魂,但为了尊严离开了待了13年的迈阿密回到家乡芝加哥,与热火的失败谈判令他痛苦万分,离开一座生活了13年的城市更是令人感叹。球队不止一次伤害了他,他的精神损失比金钱更多。10年前韦德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热火赢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但为了帮莱利实行2010大计,他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候没有任何帮手。为了让三巨头和谐,他让出了球权。詹姆斯回骑士后,球队重金续约波什,然后主攻怀特塞德,再追逐杜兰特,最后也没有安抚韦德,这让韦德终于看清了现实,他被迫回到家乡,虽说NBA是生意场,但这么对待队魂真是让人心痛。
    
    4、马龙
    
    
      效力爵士18年,犹他双煞闻名天下。如果他选择与斯托克顿一起退役,或者继续留在盐湖城安享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此时三角中心球馆外的就不会只是斯托克顿一人的铜像。他们如果没有和乔丹同一时代,或许可以开辟一个王朝。为了向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击,老马龙做出了一个引发万千争议的冒险决定,告别爵士加盟湖人,那年的湖人虽强大但内部还是有些混乱,马龙还因为调戏瓦妮莎与科比有过一段恩怨,最后到了总决赛,活塞又送他一个亚军。马龙带着遗憾黯然退役,纵然背离家乡,也未能最终如愿,真是令人惋惜。
    
    5、皮尔斯
    
    
      效力凯尔特人15年,如果76人只有一个“答案”的话,那么凯尔特人就只有一个“真理”!他职业生涯前半段一直苦苦支撑球队,到2007年终于等来了加内特和雷阿伦,率队拿到了总冠军,那时没有人会想到他还会披上其他球队的战袍,但是球队总经理安吉竟然为了潜力球员和选秀权选择了送走“真理”,这让球迷一直无法理解和接受,更可想而知皮尔斯心里会是怎样的凄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破产天王:AI买不起汉堡 沃克亿元不够赔
2 单季三双排行榜:大O逆天41次 韦少比肩魔术师
3 谁是单打王?小牛新核压韦少 两人是隐藏高手
4 新赛季诡异数据:哈登助攻爆棚 韦德三分新高
5 NBA首月大事件:一夜撒出四亿 君子雷遗憾退役
6 首月十大比赛:马刺痛殴勇士 四大巨星弑旧主
7 八方面对比湖人勇士 不差!紫金军仅是弱化版
8 雷霆负湖人 韦少无视防守1v4强起上篮
9 NBA赛场硬汉:铁血波什斗血栓 他用肾拼出冠军
10 猛龙负快船 保罗鬼手抄截洛瑞骑马射箭
11 为单支球队得分排名:无詹皇 科比只仰望一人
12 谁最会捡篮板?詹皇韦少三双都是这样刷出来的
13 致敬96黄金一代!
14 湖人107-116马刺
15 骑士104-81活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