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表态下赛季继续执教:自曝提前备战东决 哈登回应仍相信76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76人抢七生死战24分惨败凯尔特人,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连续3年止步东部半决赛,里弗斯冲上推特热搜榜引热议,全美球迷高呼里弗斯下课;赛后里弗斯表示他将继续执教76人,哈登则表示他和主帅的关系很好。
    
    抢七生死战,76人第三节10-33溃不成军,里夫斯坐在替补席双头抱头,末节比赛早早沦为垃圾时间,最终76人惨败24分耻辱出局;费城在3-2领先的情况下,连续错失2个赛点被逆转淘汰;里弗斯该为球队输球而背锅吗?执教生涯至今,季后赛终结战33负历史最多,10次输掉抢七大战历史最多以及第7次被翻盘,费城再次遭遇里弗斯魔咒。
    
    赛后里弗斯表示他新赛季会继续执教76人,因为他的合同还剩2年;谈到赛季结束时,里弗斯表示:我们一整年都打得挺好,而这场失利无疑在某种程度上损害了我们所做得一切。
    对于出局,里弗斯还甩锅,希望恩比德能有一个没有遭遇伤病的季后赛;里弗斯还透露他今晚已经在为下一轮对阵热火做准备了,还直言这支76人队还没有触及到天花板,相信球队会卷土重来。
    
    谈到与老里弗斯的关系以及是否想老里继续执教76人,哈登说道:我们的关系不错。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登在谈到今夏将成自由球员时这样说道:这个我还没有考虑过,我相信这支球队的潜力,我们人员齐整在一起打球才仅仅一年。
    谈到自己下一站,哈登说道:我只想有个机会去竞争。
    抢七生死战,哈登全场11投3中、三分5中1拿到9分6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以及5次失误,在场正负值-30,末节0分提前投降,坐在替补席十分沮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三次抢七全败!恩比德18中5吞耻辱 美媒:史上唯一没过次轮MVP
2 蒙蒂下课!太阳出局第一剑
3 勇士王朝已经终结?
4 勒布朗与浓眉vs库里+克雷+追梦
5 詹姆斯亲手终结勇士王朝
6 官方预测湖人4-3淘汰掘金:西决三大看点出炉 约基奇浓眉再度交锋
7 体谈|这都是王朝谢幕之时
8 詹姆斯疑似嘲讽勇士悍将!引用歌词表达厌恶:替补球员像首发一样说话
9 绿军变阵收奇效
10 豪赌失败谁更惨?
11 NBA两场抢七大战,谐星与死神,典礼与葬礼
12 湖勇G6裁判名单出炉!主裁曾让詹姆斯不满 一人是勇士福将
13 哈姆反击科尔:我们不教假摔
14 湖勇假摔之争愈演愈烈:盘点G5双方小动作詹皇卢尼被扒
15 浓眉初步检查结果出炉:名记曝避免脑震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3巴拉多利德
 
曼城 1-0 切尔西22日
瓦伦西亚 1-0 皇马22日
掘金 119-108 湖人22日
5月21日五佳球22日
 
尤文1-4恩波利
 
巴萨1-2皇社21日
阿尔梅里亚3-0马洛卡21日
毕尔巴鄂2-1塞尔塔21日
富勒姆2-2水晶宫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