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光C罗超级合同:4亿总收入+1亿签字费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转战沙特,与利雅得胜利签下2年半合同。之前媒体透露C罗总收入为2亿欧元,但《队报》透露了更多细节,C罗实际上能拿到4亿欧元,因为他将担任沙特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这将让他再获得2亿欧元。如果再算上1亿的签字费,C罗一共能赚5亿欧,让人瞠目结舌。
    
    之前,好友阿吉雷在电视六台的节目中透露,C罗签下了一份体育史上最好的合同。从《队报》曝光的信息来看,4亿欧元的总收入的确是让人无法拒绝。沙特计划在2030年与埃及和希腊联合申办世界杯,签下C罗将对申办世界杯起到推动作用。根据该媒体的说法,这是一份远远超过足球范畴的合同。
    
    据悉,签下C罗获得了沙特王室成员的支持,他们认为签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够增加俱乐部的知名度。而且,他们还准备继续投入,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完成C罗的转会后,利雅得胜利将转向巴萨中场布斯克茨,他们计划用一份1300万年薪的合同吸引布教授加盟。
    
    利雅得胜利希望通过补强实力,帮助C罗征服沙特联赛,总裁已经表示,他不是来沙特养老的,他希望在沙特联赛,甚至亚冠联赛上品尝到冠军的滋味。目前利雅得胜利在沙特联赛排名榜首,他们主要争冠对手将是阿尔沙巴布和利雅得新月。利雅得胜利上一次夺得沙特顶级联赛冠军,是在2018-19赛季。
    
    37岁的C罗虽然已经远离主流赛场,但他依然能够拿到一份超级合同,这一点无疑是让姆巴佩和梅西羡慕的。虽然在曼联和葡萄牙国家队,C罗都已经沦为替补球员,很多人都说总裁已经老了,但去到沙特他依然是顶流,享受的也是超级球星的待遇,从这一点来看,C罗妥妥的是人生赢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决定从国家队退役,原因与德尚续约有关
2 西甲-本泽马点射 皇马1-2客负黄潜
3 特尔施特根:莱万比我们预期的更加出色
4 西媒:曼联欲400万欧租菲利克斯半个赛季
5 哈维:我感到不安,巴萨本可早些锁定胜局
6 六台主持:皇马希望续约莫德里奇
7 德转列冬窗历史最贵交易:库蒂尼奥居首
8 西甲-拉奥斯狂出15黄2红 巴萨1-1西班牙人
9 西甲-本泽马双响 皇马2-0巴拉多利德暂登榜首
10 安切洛蒂悼念贝利:安息吧,球王!
11 特尔施特根是今年西甲扑救成功率最高的门将
12 每体:巴萨想免签穆科科难度不小
13 世体:登贝莱提前两天回归巴萨训练
14 阿森西奥晒出与女友圣诞甜蜜合照
15 加图索:阿姆拉巴特像27岁的我 和瓜帅聊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