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性首秀!J罗0过人0射正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加盟奥林匹亚科斯仅仅三天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上演了新东家首秀,可面对由名帅帕杜(前纽卡主帅)执教的阿里斯,奥林匹亚科斯1-2惨遭逆转,而在进攻端毫无作为的J罗,也在第72分钟被卡马拉换下。赛后,奥林匹亚科斯主席马里纳基斯立即解除了主教练卡洛斯·科尔韦兰(39岁)的帅印。
    
    本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以4-2-3-1阵型出战,巴西老将马塞洛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韩国国脚黄仁范和姆维拉搭档双后腰,马苏拉斯、维尔分居左右两翼,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埋伏在阿拉比的身后活动。第1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取得领先,维尔右路横敲,黄仁范轻巧挑入禁区,马苏拉斯迎球抽射破网!
    
    在这之后,J罗与阿拉比频繁换位,一度顶在了箭头位置,而当他撤回中场时,又会与黄仁范寻求中路渗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奥林匹亚科斯都凭借整体实力压制住对手,可门将瓦茨利克两次出现重大失误,导致球队被逆转。
    
    此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总共出场71分钟,0过人0射正,仅有1次传中和1次关键传球。即使是来到希腊踢球,J罗也没有碾压对手的实力。
    
    本场比赛过后,奥林匹亚科斯仅以8分位列联赛第6,距离领头羊帕纳辛奈科斯已有7分的差距,怒不可遏的主席马里纳基斯立即解除了主教练科尔韦兰的帅印——开赛不到2个月,奥林匹亚科斯就已经先后解雇了两位主帅(佩德罗·马丁斯和科尔韦兰)。
    
    据悉,马里纳基斯已经与拉法·贝尼特斯以及布兰科取得了联系,不出意外的话,奥林匹亚科斯的新任主帅将在这两人之间诞生。巧合的是,这两位新帅候选人都与哈梅斯有过共事经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帮球队首开记录 罗德里戈获官方最佳
2 安切洛蒂确认本泽马将缺阵周日的马德里德比
3 莱万在西甲已创纪录3次梅开二度
4 威尼修斯被骂跳舞像猴子 皇马官方通告谴责
5 鬼脸庆祝却吃黄牌 内马尔:足球越来越无聊
6 若去掉点球进球 梅西生涯进球数已追平C罗
7 皇马2-0莱比锡继续保持全胜
8 本泽马不会出战马竞,他决定不在比赛冒险
9 皇马青春路成功 1.7亿引进的5位球员身价翻番
10 土耳其球星图兰宣布退役 曾效力马竞和巴萨
11 队史第七次!皇马正式比赛7连胜开启新赛季
12 阿扎尔不适合踢中锋,26岁的塞巴略斯证明自己
13 西甲批准巴萨的工资限额从负数上升到6.56亿
14 皇马官方:本泽马预计伤缺7-10天
15 西蒙尼:相信马竞将来能获欧冠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6-2蓝狐
 
巴西5-1突尼斯28日
西班牙1-0葡萄牙28日
韩国1-0喀麦隆28日
日本0-0厄瓜多尔28日
 
巴萨3-0埃尔切
 
意大利2-0匈牙利27日
英格兰3-3德国27日
一周10佳球27日
越南乡镇级别比赛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