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是祝福一边是唾骂,两大球星同时自由离队,球迷态度大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异常的热闹,尽管姆巴佩和哈兰德,这两位年轻一代的佼佼者早早确定了下个赛季的归属,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有很多球星可能在夏天转会,或者已经确定转会。比如博格巴、贝尔、迪玛利亚、迪巴拉、马内、莱万、AC米兰的小将莱奥,这些球员虽然现在名气不如哈兰德、姆巴佩大,但是也都是万人关注的球星。
    
    今年夏天有多位球星成为自由球员,博格巴和贝尔就是其中的两人。曼联官方已经宣布博格巴自由离队,博格巴也发文告别了曼联。贝尔在皇马欧冠夺冠比赛后也向皇马球迷做了告别,回到更衣室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给了贝尔深深的拥抱。两人曾经都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如今离开,一位却受到了祝福和肯定,一位却遭到了球迷的唾骂。
    
    贝尔发布了告别皇马信,贝尔表示,9年前我带着自己的“皇马梦”来到这里,穿上了纯洁的白色球衣,将队徽戴在胸前,帮助皇马赢得冠军,如今我做到了,我成为了皇马历史的一部分。感谢我过去和现在的队友,我的教练、幕后工作的人员以及支持我的球迷,为皇马效力是我的荣幸。
    
    贝尔深情的告别赢得了球迷的肯定,有球迷表示:谢谢大圣的付出,皇马的辉煌历史留下了属于你的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有球迷表示:永远也不会忘记国王杯中你弯道超车传给3秒后的自己,也不会忘记欧冠决赛你惊天倒钩梅开二度;还有球迷表示:大圣踏着七彩祥云而来,满载荣誉而归。
    
    贝尔最近三个赛季因为伤病和语言问题,逐渐沦落为替补,他热衷于打高尔夫以及迟到早退也引发了一些球迷的不满,但是这些无法掩盖他为皇马所做的贡献。9年时间里,贝尔累计出场258次,贡献106粒进球和67次助攻,随皇马赢得5座欧冠冠军、3座西甲冠军等198座冠军。
    
    与贝尔受到球迷肯定和祝福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博格巴,法国球员离队遭到了球迷的唾骂。与贝尔一样,博格巴同样发了告别信,和贝尔的一样煽情,“能为曼联效力,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有很多美妙的回忆和时刻,但最重要的是球迷始终如一的支持,谢谢曼联”,博格巴说这话真是恬不知耻,曼联球迷一直都很讨厌他,何谈支持他。
    
    对于博格巴的离队,有球迷表示:有什么荣幸的,赶紧走(滚);也有球迷表示:毒瘤走了,曼联要开始复苏了;还有球迷表示:在曼联的三座冠军都是穆里尼奥给你的,你却把他逼走了。球迷对于博格巴的言论不堪入耳,对于他的离队都是拍手称快,博格巴效力曼联6年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让球迷如此憎恶。
    
    博格巴效力曼联6年,一共为球队出战233场,打进39球助攻51次,跟随球队赢得了一座欧联杯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数据完全无法匹配曼联买他花的钱,也无法匹配他的年薪。他的职业态度一直饱受质疑,而且他还逼走了带给曼联这仅有的三座冠军的主教练穆里尼奥,逼走穆里尼奥应该是球迷唾骂他最主要的原因。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贝尔和博格巴如今都要离开效力了多年的俱乐部,贝尔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皇马队史上势必会有贝尔的一笔,而博格巴对于曼联没有什么贡献,反而是要高薪,换发型,逼走教练。贝尔在皇马球迷心里留下了美名,博格巴则留下了一地鸡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邮报:利物浦在关注拜仁边锋格纳布里
2 哈曼:卡拉季奇在强队也能进25球,同时签他和马内能填莱万的空缺
3 AC米兰买前腰箭在弦上:皇马+拜仁昔日金童入选,到底是谁更合适
4 沙尔克不会激活日本后卫板仓滉的买断条款
5 亚足联官方:已向所有协会发出意向书邀请
6 莱万单方面宣布离队 卡恩霸气回怼
7 拜仁将与国米竞争卢卡库 为其提供3年合同
8 马特乌斯:近年很多拜仁球员想离队
9 亲自宣布!莱万:转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10 踢球者:拜仁认为巴萨3200万欧报价太低,没找到替代者就不放莱万
11 格雷茨卡:很期待欧国联比赛,德国要证明遇到强队也能取得好成绩
12 多特是上赛季经纪人佣金支出最高的德甲球队,莱比锡拜仁排二三名
13 德媒:萨利已和马内经纪人数次会面,但尚无具体成果
14 德媒:马内正同拜仁对话,利物浦专注续约萨拉赫令他不满
15 认为拜仁缺乏尊重!德媒:格纳布里愿回英超,阿拉巴推荐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奥地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
 
韩国2-2巴拉圭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