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不会激活日本后卫板仓滉的买断条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下赛季将重返德甲的沙尔克宣布不会买断曼城外租后卫板仓滉。
    
    沙尔克官方表示,经过慎重的考虑,俱乐部决定不激活这名日本后卫的买断条款。25岁的板仓滉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沙尔克,他总计出场32次打进4球。此前的媒体消息称,板仓滉的买断条款价值600万欧左右。
    
    沙尔克体育董事施罗德坦言这个决定是出于经济原因,他表示:“板仓滉是个了不起的好人,是更衣室里的财富,他是我们升级和赢得德乙冠军的重要基石。在竞技方面他毫无疑问是上赛季的杰出球员之一,我们原本希望能看到他也成为我们在德甲的一员,但由于经济上的原因,这遗憾地不可能了。”
    
    板仓滉则表示他理解沙尔克的决定:“继续在沙尔克踢球是我的一大愿望,我将会想念这里的所有人。但我理解这个决定背后的基本原因。”
    
    板仓滉:“我非常感谢我能够在沙尔克度过的时光,这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对我来说,在维尔廷斯球场的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钟都是特别的,球迷们简直太棒了,他们创造了梦幻般的氛围。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家庭里的一份子。”
    
    沙尔克高层克纳贝尔和施罗德感谢板仓滉的付出:“开放、亲切是他的性格特点。在效力沙尔克期间,他和日本队一起拿到世界杯资格,他也是我们俱乐部和价值观的代言人。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并取得尽可能大的竞技成功。他将永远是沙尔克欢迎的客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亚足联官方:已向所有协会发出意向书邀请
2 莱万单方面宣布离队 卡恩霸气回怼
3 拜仁将与国米竞争卢卡库 为其提供3年合同
4 马特乌斯:近年很多拜仁球员想离队
5 亲自宣布!莱万:转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6 踢球者:拜仁认为巴萨3200万欧报价太低,没找到替代者就不放莱万
7 格雷茨卡:很期待欧国联比赛,德国要证明遇到强队也能取得好成绩
8 多特是上赛季经纪人佣金支出最高的德甲球队,莱比锡拜仁排二三名
9 德媒:萨利已和马内经纪人数次会面,但尚无具体成果
10 德媒:马内正同拜仁对话,利物浦专注续约萨拉赫令他不满
11 认为拜仁缺乏尊重!德媒:格纳布里愿回英超,阿拉巴推荐皇马
12 莱比锡高层:这是历史性的夜晚,要知道我们以10人应战60分钟
13 弗里克:这次大名单不是最终阵容,未入选球员们依然有望去世界杯
14 波兰媒体:巴萨为引进莱万,愿支付4000万欧元+奖金
15 欧联杯夺冠!法兰克福获得欧冠门票,下赛季德甲有5队出战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1-1英格兰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
 
意大利2-1匈牙利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