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四消息:陈戌源新职位,红鸟收购AC米兰,贝尔发文告别皇马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国际足坛重磅消息不断引起球迷的热议。
    
    陈戌源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主任
    
    官方消息报道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设立赛事办公室,根据赛事组织工作方案宣布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将成为办公室主任,办公室的成员将会由教育局、体育总局以及中国足协选择来负责赛事各方面的工作安排。
    
    这个消息可是引起球迷的议论纷纷,都知道陈戌源队中国足球的“贡献”,中国足球联赛和国足的发展窘境和他密切相关,作为中国足协主席却难以让人信服,所做的事情更是令人唾弃,不少球迷都是希望他能下课给中国足球留下一点未来。
    
    现在陈戌源再次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赛事办公室主任,不得不让球迷又揪一把心,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出有利的事情,本来看到中国足球开始越来越注重青少年是一件好事情,可偏偏是他来担此重任又让球迷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美国红鸟资本收购AC米兰
    
    官方报道美国红鸟资本正式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这笔交易收购价大概在12亿欧元,所有的转权将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完成,最迟是在九月。
    
    对于刚刚意甲夺得联赛冠军的AC米兰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好事,意味着接下来新的资本到来他们将能完成更多的交易,首先就是对核心球员的续约,就比如表现亮眼的莱奥必须留下来,接下来能引进优秀的球员更好,只是期望他们不会选择摆烂卖出球员。
    
    贝尔发文正式告别皇家马德里
    
    贝尔写信告别皇家马德里,他说道非常感恩能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实现身为皇马球员所能取得的所有成就,这所有的经历都永远会留在自己心里,感谢所有的队友、教练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有支持自己的球迷,很高兴能一路走来,为皇马效力是自己的荣幸。
    
    最终贝尔还是将离开皇马,从2013年到2022年经历许多的事情,他代表球员创造记录拿下冠军等等成就,无可否认他的伟大之处,或许他们现在会有不愉快的地方,但回顾他的皇马生涯你不得不感谢他的付出,他代表一代人的青春,如今的离开终于到来,祝福未来的大圣一切顺利。
    
    曼联官宣博格巴合同到期离队
    
    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自由身离队,将会在六月底合同到期后离开,博格巴代表球队一共是出战233场比赛打进39个球和51次助攻,跟随球队夺得一座欧联杯冠军和2座联赛杯冠军。
    
    博格巴的离开或许是早早注定,赛季中就传出各种消息和球队产生矛盾,这是让红魔球迷对他有不满的情绪,更重要的还是对比赛的态度,现在的离开看来是最好的消息。未来博格巴大概率是会再次回到尤文图斯,不过具体地去向他将会在6月17日的纪录片中正式宣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基拉:莱奥回绝450万欧年薪续约合同
2 罗体:罗马接受姆希塔良即将离开
3 罗马考虑与斯皮纳佐拉续约至2025年
4 与门德斯接触时 罗马被推荐了伊斯科
5 马尔蒂尼6月将面见经纪人了解球员想法
6 怀才不遇!法国全能悍将遭穆里尼奥冷落
7 意天空:那不勒斯给法比安-鲁伊斯最后通牒
8 尤文也有意引进托利索 正评估球员身体状况
9 蒙扎主帅:成功升级并不容易,我很高兴回报了贝总和加总
10 文图拉:米兰意甲夺冠当之无愧,国米&那不勒斯&尤文都留下了遗憾
11 记者:佩里西奇与热刺达成协议,年薪超600万欧
12 会是谁?马尔蒂尼:将尝试签下3名顶级球员开启冠军周期
13 意甲球队时隔12年再夺欧战冠军,前后两次主帅都是穆里尼奥
14 罗马获得队史第17座冠军奖杯,首座欧战奖杯
15 意甲-吉鲁双响莱奥助攻戴帽 米兰3-0萨索洛时隔11年再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奥地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
 
韩国2-2巴拉圭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