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才不遇!法国全能悍将遭穆里尼奥冷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红狼罗马这个赛季虽然在意甲联赛上没有打出令人期待的战绩,但最终在欧协联的赛事中问鼎冠军奖杯,也算难能可贵。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因为这座难得的欧协联冠军奖杯,也更加深得罗马上下的信任。
    
    尽管如此,穆里尼奥在一些位置上的用人,依旧值得商榷。比如渐渐冷落罗马的中场悍将韦勒图。据数据统计,整个2021-22赛季,韦勒图虽然总计出场了48次,但在意甲联赛中,他实际上只获得了26次首发。很显然,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之中,他已经并非是绝对的主力悍将。
    
    不仅在比赛中渐渐遭到冷落,而且,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韦勒图已经被列入了罗马的清洗计划之中。如果找到合适的买家,罗马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把这位法国中场全能悍将卖掉。
    
    韦勒图综合能力非常全面,既可以在中后场完成拦截抢断,出任后腰;又可以位置前移,出任前卫或是前腰,策动球队的前场攻势。过去一个赛季,他出场48次一共为罗马贡献了4球9助攻。可谓是攻防俱佳,无所不能。这样一位全能悍将,穆里尼奥竟然舍得把他卖掉,令人看不懂。
    
    别看韦勒图在罗马怀才不遇,遭到穆里尼奥冷落,但是,在转会市场上,这位罗马的失意中场悍将却是不折不扣的“香饽饽”。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家欧洲豪强球队向他抛来了橄榄枝,特别是阿森纳、纽卡斯尔联、马赛3大欧洲豪强球队,更是对他展开了疯狂的追逐。
    
    罗马高层不仅对韦勒图的转会持开放态度,而且,报价非常低,只需要1500万欧元,就可以从罗马手里签下韦勒图。韦勒图不仅综合能力很强,而且年龄才29岁,正在当打之年,这样价廉物美的球员,试问哪个球队不想要?夏窗将至,毫无疑问,以上3大欧洲豪强球队势必会对这位罗马的失意中场悍将展开一场抢人大战。至于谁能笑到最后,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天空:那不勒斯给法比安-鲁伊斯最后通牒
2 尤文也有意引进托利索 正评估球员身体状况
3 蒙扎主帅:成功升级并不容易,我很高兴回报了贝总和加总
4 文图拉:米兰意甲夺冠当之无愧,国米&那不勒斯&尤文都留下了遗憾
5 记者:佩里西奇与热刺达成协议,年薪超600万欧
6 会是谁?马尔蒂尼:将尝试签下3名顶级球员开启冠军周期
7 意甲球队时隔12年再夺欧战冠军,前后两次主帅都是穆里尼奥
8 罗马获得队史第17座冠军奖杯,首座欧战奖杯
9 意甲-吉鲁双响莱奥助攻戴帽 米兰3-0萨索洛时隔11年再夺冠
10 穆里尼奥:欧会杯就是我们的欧冠,决赛两队获胜概率50对50
11 亚伯拉罕双响佩莱格里尼传射 罗马3-0都灵锁定欧联资格
12 记者:米兰准备满足本菲卡对努涅斯的要价
13 斯基拉:阿莱格里致电博格巴,并向其承诺核心地位
14 全尤文:马竞为迪巴拉开出900万欧年薪,接近他在尤文的薪水
15 意甲最新积分榜:米兰5连胜夺冠一步之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
 
葡萄牙4-0瑞士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