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灰熊6人缺席G3!追梦称视线依旧模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激战正酣。根据赛程安排,勇士队将和灰熊队在明天展开系列赛第3回合交手。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勇士队和灰熊队各胜一场,战成1:1!
    
    在今天早些时候,两队公布了各自伤病报告,其中有6人将肯定无缘明天的比赛。勇士队这边,除了伊戈达拉和怀斯曼之外,佩顿因为在G2中遭遇左肘骨折和韧带撕裂,将于两周后进行复查,他将肯定无缘这个系列赛剩余比赛。需要说明的是,在这个系列赛中,佩顿在前两战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可见主帅科尔对他的信任。正因此,佩顿的缺席对勇士队来说可谓是损失惨重。
    
    勇士队主帅科尔还谈到了伊戈达拉和怀斯曼,他说道:“伊戈达拉因颈部伤势继续缺席G3,他想要为球队做更多,但他的身体不支持他那么做。虽然他无法出战,但依旧是更衣室内非常有价值的声音,他是年轻球员们的导师。无论我们打到哪一步,本赛季持续多久。我们都不考虑让怀斯曼在本赛季复出,他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养好膝盖!”
    
    此外,格林谈到了自己的眼眶,他说道:“我去看了医生,现在不是很疼了,但视线依旧有些模糊,目前的情况正在每天好转。”格林还拒绝用眼睛被打肿当做G2发挥不好的理由,他说道:“我只是自己没打好,我不是那种喜欢找借口的人!”
    
    灰熊队这边,狄龙-布鲁克斯(禁赛)、蒂利(腰部手术恢复)、阿尔达玛(右膝酸痛)将缺席明天的G2!在昨天早些时候,联盟对狄龙做出了禁赛一场的决定。对此勇士队多人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最重要的是佩顿因此受伤,而不是狄龙是否被禁赛。在今年季后赛中,狄龙场均得到13.4分2.1篮板2.1助攻。
    
    此外,灰熊队迎来了亚当斯的回归,他将在明天比赛中正式复出。之前亚当斯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目前已经解除。季后赛迄今为止,亚当斯仅出场3次,场均拿到1.7个篮板和1.3次助攻,但没有得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三将爆丑闻!杜兰特夜店美女作伴
2 联盟迫于压力禁赛狄龙 想让库里晋级
3 联盟顶流!莫兰特季后赛关注度第一
4 恩比德洛瑞确定今日复出!大帝戴灰色面具出战
5 杜兰特到欧洲度假!现身夜店搂腰金发美女
6 官方:因对小佩顿进行不必要且过度的接触
7 揭秘西蒙斯背部手术!85%病例无需二次手术
8 曝湖人不愿交易詹姆斯!沃格尔下课内幕曝光
9 NBA官宣罚单!狄龙G3禁赛损失8.4万美元
10 詹姆斯晒照疯狂祝贺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11 湖人遭纳斯拒绝!浓眉瘦身成功
12 76人进东决无望?美媒列三大扎心数据
13 哈登又创耻辱纪录!下半场4分一脸绝望
14 马克西34分哈登20+9!76人再负热火
15 布朗轰30分塔图姆29+8!绿军擒雄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