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联、伯恩利及埃弗顿三队保级之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保级方面,沃特福德及诺维奇已被尾四伯恩利拉开9分及10分之多,虽然还有五场比赛分数上仍有机会,要五场全胜才能有一线生机,不过以近况来说要沃特福德及诺维奇逃出生天似乎难过登天,相信他们降级乃时间问题,两队已战了降级其中两个席位,余下一个位置应该是利兹联、伯恩利及埃弗顿三队之争。
    
    
    利兹联vs伯恩利vs埃弗顿
    
    三队当中埃弗顿分数最少,落后于利兹联5分及伯恩利2分,不过他们少打一场形势未致大过恶劣,现在先分析一下三队的赛程。
    
    利兹联余下赛程:
    
    看完利兹联赛程应该吓了一跳,五队中有三场对Big 6强队,分别要主场对争夺冠军的曼城及保住前四位置的切尔西,还要作客对力争重返欧冠的阿森纳,直接连输三场真的不太意外,最后两战对手是中游球队布莱顿及布伦特福德,两军已经保级成功,打至赛季最后两仗应该是斗志先行的,相信利兹联应该可以在他们身上取得1胜1平,最后以38分成功保级机会到达九成。
    
    伯恩利余下赛程:
    
    伯恩利余下赛中只得一场作客Big 6热刺,另外两场是主客对维拉,反而最重要的大战是4月30日联赛第35轮作客同样保级的沃特福德,六分的保级大战胜负对伯恩利来说极其重要,今季能否成功保级就看他们能否击败沃特福德全取三分。如果取得这宝贵三分就可以提升至34分,而争保级的对手之一埃弗顿则要主场对切尔西,可见伯恩利若能击败沃特福德就有机会进一步拉开埃弗顿,而且收官战伯恩利主场对已成功保级的纽卡斯尔联,如果真的是保级生死战相信伯恩利有力击败纽卡斯尔联成功达成保级目标。只要五场取6分达到37分,埃弗顿就要余下6战取得8分或以上,另外伯恩利会两对维拉,只要能够在维拉身上取得2至3分,伯恩利保级机会或许会比利兹联高的多。
    
    埃弗顿余下赛程:
    
    埃弗顿来到季尾竟然陷入保级漩涡季前应该没有人能估算得到,季中炒掉表现欠佳的贝尼特斯以为成绩能够反弹,可惜换帅却找来兰帕德,兰帕德并非传统保级专家,埃弗顿找兰帕德时目标一定不是为了保级,他们当时根本没有想过会陷入保级危机。兰帕德上任后12战只得3胜1平8负仅得10分,表现绝对远逊于预期,而且这12场比赛埃弗顿只攻入10球却失了19球,场均进球只有0.8而已。现在落后伯恩利2分及利兹联5分,埃弗顿余下六场是要取得赢球而不是保持不败,现在只有29分若想要保级成功取得37分是基本盘,换句话说余下六场要取得至少8分,即是要3胜、2胜2平或1胜5平。
    
    虽然埃弗顿有多一场比赛在手,但六场对手中有切尔西及阿森纳两支BIG 6,亦有实力不弱的莱斯特城及近况极佳的布伦特福德,还有在足总杯试过大胜埃弗顿4球的水晶宫,当中一场较易应付的是主场对沃特福德。看完这个赛程后埃弗顿的球迷是否已有心理准备?要埃弗顿取得1胜5平的成绩应该不容易,要赢其中三场亦非易事,最合理的就是取得2胜2平为目标。埃弗顿今季作客成绩极差,作客已经7连败,因此余下三场主场至少要赢得其中两场才有机会保级,本轮要主场击败切尔西似乎力有不逮,相信对布伦特福德及水晶宫两场对埃弗顿更加重要,趁有主场之利全取六分否则保级难度极大。
    
    沃特福德决定保级谁属?
    
    英超保级形势上,诺维奇及沃特福德应该返魂乏术,不过沃特福德余下还要对伯恩利及埃弗顿,传统保级六分大战,这两场比赛结果或许会影响第三支降级球队谁属。个人预测伯恩利是三队中最有能力成功保级的球队,他们近几年都是跟保级压力同行,一众队中主力全部都经验丰富,应该很清楚余下五仗如何应对,虽然主帅肖恩·戴奇被炒但球队作风及打法没变,近三仗2胜1平取7分并非全是“炒主帅效应”,原本跟沃特福德差不多情况现在能压过埃弗顿上尾四,以气势及球队状态来说比另外两支球队占优。至于利兹联跟埃弗顿有五分距离,论实力埃弗顿确实不应该在保级之列,他们应该在利兹联之上,现在真的考验兰帕德能否在危急关头激励球员士气打回应有水准,否则埃弗顿要初尝降级滋味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37岁C罗再次拯救曼联 5场包办全队8球
2 内维尔批评曼联队员:拿着高薪在场上散步
3 利物浦与克洛普续约至2026年!渣叔带队冲击四冠王!
4 欧冠冠军赔率:红军、曼城领跑 皇马第三、黄潜第四
5 欧冠-利物浦2-0胜黄潜占晋级先机
6 欧冠冠军赔率:曼城升至第一,皇马下跌仍第三
7 欧冠-进球大战!曼城4-3皇马
8 镜报:博格巴已告知曼联队友今夏离队,他已退出球队群聊
9 曼联近10场只胜2场 2场C罗都演帽子戏法
10 利物浦今年联赛主场打进23球 仅丢1球完成7次零封
11 索内斯:我希望埃弗顿能够保级,但这会很困难
12 C罗成遮羞布,曼联更衣室已失控!
13 罪人?B费丢点失误+恶意犯规 近7轮无进球和助攻
14 阿森纳想签下热苏斯,已和球员代表谈判数月
15 大数据预测争四成功率:枪手66%,曼联1.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0-4布莱顿
 
拜仁2-2斯图加特09日
法兰克福1-1门兴09日
莱比锡4-0奥格斯堡09日
巴黎2-2特鲁瓦09日
 
利物浦1-1热刺
 
切尔西2-2狼队08日
水晶宫1-0沃特福德08日
维拉3-1伯恩利08日
加的斯3-0埃尔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