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近10场只胜2场 2场C罗都演帽子戏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社交网站上,有一个问题引发了球迷热议。
    
      有球迷表示,曼联最近10场比赛只赢了2场,而在这2场比赛中,C罗都上演了帽子戏法,还有人说他是球队的问题。
    
      最近各项赛事的10场比赛,曼联确实只赢了2场,其中一场是主场3比2胜托特纳姆热刺,另一场是主场3比2胜诺维奇。这2场比赛C罗都上演帽子戏法。
    
      其它的7场比赛,包括欧冠客场1比1与马竞战平,英超主场0比0平沃特福德,英超客场1比4输给曼城,欧冠主场0比1输给马竞,英超主场1比1平莱切斯特城,英超客场0比1输给埃弗顿,英超客场0比4输给利物浦,英超客场1比3输给阿森纳。
    
      这10场比赛,曼联只获得2胜3平5负。
    
      C罗在这期间打入了7球,其中对阿森纳还有1个进球,但未能帮助球队获胜。
    
      对于这一问题,球迷表示了不同的看法。有球迷表示:“为什么人们没有意识到,如果没有罗纳尔多,我们欧冠小组赛都无法出线,也不可能位列英超前六?”
    
      有球迷指出:“他绝对不是一个问题,请留下他,换掉马奎尔,替换博格巴,增加一些高水平的后卫、右翼以及中场球员。”
    
    
      “想象一下,在一个正常的团队中,有正常的队友,他能进多少球?在和麦克托米奈、特莱斯、马奎尔这样的队友一起比赛,他仍然能够在世界最难的联赛中打进20多个球,他绝对不是一个问题。”
    
      不过也有球迷表达了不同意见,有球迷表示:“他为什么不在其它比赛中也进球?2022年他只在4场比赛中进球了。”
    
      “你必须明白为什么人们说他是问题所在。在他加盟之前,曼联正在逐步改善,尤其是他们的不败纪录。他加盟后,这种势头被扼杀了,像马奎尔、布鲁诺、拉什福德等球员突然看起来像业余的了。
    
      “他没有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他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他总是在禁区内等待其他人为他服务,他可以赢得一些比赛,但需要整个团队持续赢得比赛,他也需要离开禁区,去创造机会。”
    
      甚至有球迷表示:“这两场比赛是由曼联和对手操纵的,以帮助克里斯蒂亚诺闪耀。看看这些比赛的过程,都是一样的。曼联首先得分,然后对手将比赛扳平,在最后几分钟,克里斯蒂亚诺打进了制胜球。这真是太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今年联赛主场打进23球 仅丢1球完成7次零封
2 索内斯:我希望埃弗顿能够保级,但这会很困难
3 C罗成遮羞布,曼联更衣室已失控!
4 罪人?B费丢点失误+恶意犯规 近7轮无进球和助攻
5 阿森纳想签下热苏斯,已和球员代表谈判数月
6 大数据预测争四成功率:枪手66%,曼联1.3%
7 官方:滕哈赫出任曼联主帅,双方签约至2025年
8 曼联:马奎尔对阵利物浦的赛前言论是对曼联球迷的侮辱
9 ESPN:因受到威胁,威廉准备今夏离开科林蒂安
10 马赫雷斯传射福登B席破门 曼城3-0布莱顿重回榜首
11 切尔西2-4不敌枪手主场3连败
12 英超积分榜:红军先赛蓝月亮一场,2分优势位列榜首
13 萨拉赫双响利物浦4-0曼联
14 9天连战3强敌!曼联开启魔鬼冲四模式
15 奥哈拉:热刺阿森纳就是搞笑二人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黄潜
 
吃瓜第一线05日
本西蒙斯明日切除术05日
球迷要求有求必应05日
希望西蒙斯光速恢复05日
 
伯恩茅斯冲超成功
 
曼联3-0布伦特福德03日
一周10佳球03日
雄鹿101-89凯尔特人03日
本赛季NBA爆笑瞬间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