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3比1胜多特,联赛十连冠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09: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拜仁3比1战胜多特,联赛十连冠完成,这场比赛多特是残阵,拜仁使用正常的阵容思路,其实看完比赛就一个感受,如果拜仁欧冠对比利亚雷亚尔是这样的阵型,也不至于出现问题,早干什么去了?
    
    球队打了传统的4231阵型,结果表现就不错,也不知道纳格尔斯曼到底每一场比赛前都想什么,这场又恢复正常的战术思路了
    
    这场最大的意外就是球队打4231阵型,球员都是在合适的位置,这个有点意外。当然这个阵型球员很熟悉,表现不错,最终拜仁是3比1获胜,格纳布里开局就爆射得分,穆勒也给莱万一个精彩的助攻,穆夏拉打入一个很漂亮的进球,从比赛看,确实球队表现是不错的。每一个位置的球员都很合适。
    
    所以球队还是适合这个战术的,在这个战术下,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早干什么去了呢?这个是拜仁夺冠后,很多人会问的问题,毕竟纳格尔斯曼这个赛季很多比赛,都是因为使用错误的阵型,导致球队表现不佳的。
    
    从一些位置看,基本上这就是下个赛季大部分时间的主力阵容了
    
    埃尔南德斯和戴维斯是球队左边后卫的组合,乌帕梅卡诺和帕瓦尔是右边路的组合。基本上就是球队的下个赛季的后卫首发组合了。当然这个组合够用,不过是一个伤病看起来很多的组合,这个有点无奈。所以可能最后三场比赛,球队后卫线会有一些新人要使用,这是看谁有机会下个赛季成为球队的主力或者轮换,库阿西、斯坦尼西奇都是有机会的,接下来的比赛看看吧。但这么看,球队好像首发也凑合,不过很多位置没有替补就是了。中场格雷茨卡和基米希的组合就这样。
    
    科曼和格纳布里这场比赛的站位都对,这也难得,所以看起来纳格尔斯曼还是知道这两人适合在哪个位置?早干什么去了?当然他看起来确实对萨内打中路情有独钟?这个问题还是需要解决,萨内还是更适合左边路吧?在曼城的时候,他在左边路的表现是最好的,穆夏拉接下来的比赛肯定出场机会更多,看表现吧,他应该就是慢慢要接班穆勒的球员了。
    
    多特是残阵出场,所以看起来输球也正常,球队后防线这场糟糕的发挥,也是让主教练很生气,这个很有意思,下个赛季球队确定两个中卫补强后,看看能否让拜仁丢冠吧,毕竟哈兰德下个赛季留队的可能性不大了,拜仁的十连冠,是现在欧洲五大联赛的最长纪录,但今年欧冠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写就一段传奇!穆勒、诺伊尔成拜仁德甲十连冠完整亲历者
2 京多安:免签聚勒是多特的争冠宣言,后者需要更加自信
3 埃芬博格:多特有些球员表现差还高估自己
4 记者:拜仁下周和莱万谈续约,但球员不愿只续约到2024
5 佐尔克:只有登贝莱罢工过,对哈兰德的情况感到冷静
6 记者:拜仁希望在赛季结束前续约莱万、诺伊尔等四将
7 古蒂:如果哈兰德只想为皇马效力,他应该告诉父亲降低要求
8 曼城薪水到位,哈兰德五年合同拍板
9 踢球者:格纳布里要求大幅涨薪,拜仁无法接受
10 海纳:预计很快官宣穆勒和诺伊尔续约
11 哈曼:防守是现在这支拜仁的致命弱点
12 每体:曼城签哈兰德陷入僵局
13 离队倒计时?莱万激怒拜仁高层
14 凯尔:希望哈兰德早做决定
15 记者:拜仁不愿为莱万加薪并拖延续约进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老孙两射一传
 
雄鹿 101-89 凯尔特人02日
勇士 117-116 灰熊02日
毕尔巴鄂2-0马竞01日
拉齐奥4-3斯佩齐亚01日
 
枪手重回第四
 
瓦伦西亚1-1莱万特01日
布莱顿3-0狼队01日
那不勒斯6-1萨索洛01日
维罗纳2-1卡利亚里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