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倒计时?莱万激怒拜仁高层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莱万在拜仁可以说是当家球星,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或许会让拜仁彻底放弃莱万,从而选择更好的替代者,最近莱万一直在和其他球队产生转会新闻,从一开始的不满到和巴萨皇马的新闻,再到莱万的妻子学习西语,这都不排除是莱万的自娱自乐。
    
    莱万加盟拜仁之后,凭借拜仁这么好的平台,成为了当今炙手可热的前锋,在多特蒙德沉寂一段时间之后,终于获得了个人荣誉,但是在拜仁却无法善终,皆因莱万的续约事宜总是像在逼宫拜仁一样,让拜仁拿出诚意,而不是勤勤恳恳的为拜仁做事,每到续约年,莱万总会爆出和其他球队的转会绯闻,要么加薪,要么离开。
    
    进入到33岁的莱万,和拜仁的合同依然如此,莱万自认为是一名优秀的射手,所以在最后一份合同上,他必须要得到匹配自己的价值,殊不知没有拜仁,莱万可能就是一个二流射手。但这些莱万都没有看在眼里,甚至没有对拜仁有丝毫的感恩。
    
    相比于之前的小飞侠罗本,和拜仁的相辅相成,罗本获得了俱乐部的成功,面对续约罗本没有任何挑剔,如今在拜仁功成身退,留下了一段佳话,而莱万却认为拜仁对自己的未来不太重视,所以想方设法逼宫拜仁续约。
    
    德媒《图片报》消息:拜仁高层并没有把与莱万续约看作首要任务,这让莱万感到不满。
    
    对于莱万而言,33岁的年纪,就应该拿出更大的诚意,如果能够在拜仁退役,这无疑又是一段佳话,不过莱万还是有些高估了自己,认为拜仁凭借自己的能力才能够获得成绩,所以莱万对拜仁的做法感到不满。
    
    对于拜仁而言,之前一直表示希望可以和莱万达成续约事宜,不过这个夏天,莱万的所作所为应该是激怒了拜仁高层,莱万身披别国的队长袖标,将政治带到了足球比赛中,又说出了一些让球迷匪夷所思的话。这点来说,应该是拜仁迟迟无法和莱万续约的关键。
    
    总得来说,莱万的做法应该是让拜仁非常失望,而莱万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变本加厉,在转会传闻无法起到效果的情况下,莱万妻子在社交平台上的自宣,可能也只是自娱自乐。
    
    因为目前的转会绯闻,莱万只和巴萨有所接触,而皇马根本不会签约年龄很大的球员,这不符合皇马的建队思路,这么多年来都是如此,而巴萨高层多次出面解释,并没有和莱万达成任何协议。这种自娱自乐,只能加速莱万的离队。
    
    如果这个夏天没有球队和莱万接触,而拜仁也无法和莱万进行续约,那么可以确定的是,莱万将进入离队倒计时,明年莱万又长了一岁,虽然是一名超级射手,但年龄关系,豪门球队想要签约莱万,肯定会权衡利弊,薪资将会大打折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凯尔:希望哈兰德早做决定
2 记者:拜仁不愿为莱万加薪并拖延续约进程
3 跟队记者:纳帅对理查兹表现不满意
4 8.2亿豪门欧冠出局 收到450份死亡威胁
5 击败巴萨的法兰克福有两名日本球员
6 马特乌斯:卡恩球员时期是个直言不讳的人
7 温哥华加入2026美加墨世界杯主办城市候选
8 拜仁开出任意球时黄潜造成拜仁7人越位
9 天空体育:曼联任命滕哈格是时间问题!
10 拜仁是本赛季欧冠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
11 怀念弗里克!比利亚雷亚尔奇兵救主
12 卡恩:失望但不能苛责球队的表现
13 纳帅:踢最舒服的位置能让球员找回状态
14 德媒:拜仁不愿轻易放莱万离队
15 欧冠1/4决赛次回合:黄潜有爆冷的潜力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0-1巴列卡诺
 
尼斯1-0特鲁瓦25日
南特5-3波尔多25日
利物浦2-0埃弗顿25日
伯恩利1-0狼队25日
 
AC米兰2-1拉齐奥
 
圣埃蒂安1-4摩纳哥24日
热刺0-0布伦特福德24日
里昂5-2蒙彼利埃24日
国米3-1双杀罗马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