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造血性逆转:安帅2次神奇换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再度上演大逆转好戏。他们在客场上半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3球完成大逆转,击败了争冠直接竞争对手塞维利亚队。
    
    或许是上周中刚经历了一场欧冠恶战,上半场皇马全队不在状态。上半场第21分钟,巴萨旧将拉基蒂奇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皇马0-1落后。而3分钟后,皇马城门再度被洞穿,巴斯克斯和米利唐接连出现失误。塞维利亚利用禁区乱战由拉梅拉扩大了领先优势。连丢2球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一脸郁闷地叉腰翻白眼。而球队的队长本泽马,则气愤地怒砸皮球对后防线队友发泄不满。
    
    不过中场休息,皇马做出了神奇的换人决定,罗德里戈替换下卡马文加。正是替补登场的巴西新星吹响了皇马反攻的号角。第49分钟,罗德里戈为皇马扳回一城,这极大激励了皇马的士气。
    
    第81分钟,同样替补登场的纳乔扳平比分。比赛第91分钟,全场最燃的一幕上演了。近来状态火爆的本泽马禁区内冷静射门,完成绝杀。就这样,皇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值得注意的是,皇马此前在西甲联赛客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有过22次2球落后的经历,最终只取得了1平21负的战绩,从未逆转取胜。而本场比赛,皇马终于逆天改命。在拿下这场胜利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塞维利亚15分。比少赛2场的巴萨也有15分的优势。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可谓近在咫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马济奥:皇马计划明年1.2亿欧报价哈兰德
2 马卡:巴萨需融资才能签莱万or哈兰德
3 皇马调整战略 夏窗姆巴佩第一
4 J罗想回欧洲踢球 并希望今夏加盟马竞
5 摩纳哥客场逆转 豪取4连胜+升到第4名
6 马卡:欧足联预计将进行制裁
7 将脏当成铁血的马竞出局实属天意
8 云德尔:国家德比是法国最受关注的比赛
9 欧冠切尔西给皇马上课 出局仍是骄傲
10 卡拉格:我想在英超看到西蒙尼
11 信使报:米林科维奇希望转投尤文或皇马
12 周薪50万英镑,曼联向巴黎学习
13 曼城将迎来队史第100场欧冠
14 皮雷:本泽马从C罗身上学到了很多
15 巨星闪耀!本泽马2场4球拒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4-3皇马
 
热那亚1-0卡利亚里25日
奥格斯堡2-0波鸿25日
克莱蒙2-2昂热25日
尼斯1-0特鲁瓦25日
 
尤文2-1萨索洛
 
南特5-3波尔多25日
利物浦2-0埃弗顿25日
伯恩利1-0狼队25日
圣埃蒂安1-4摩纳哥24日